這幾天寒流來襲,喊了好久的薑母鴨終於成行
附近的帝王林家薑母鴨似乎挺不錯的,而且人氣很旺
帝王林家薑母鴨的座位分布在馬路的兩旁
所以坐位非常多,似乎不用擔心會沒有位置
不過看著服務人員拿著整桶的湯在馬路上穿梭
來來去去的有點危險的感覺





四個人來到這邊,點了一鍋薑母鴨
(除了薑母鴨還有羊肉爐和烏參雞)
雖然我比較想吃羊肉爐,不過有不愛吃羊肉的姐姐

▼先點了麵線,我不愛吃麵線
愛吃麵線的其他人覺得普通


▼用小爐子煮(姊姊說之前她吃的是用炭火)


▼將料通通都丟下去煮,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第一次在外面吃薑母鴨
上次家裡煮的時候只覺得很像燒酒雞,是我不喜歡的味道
所以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到外面來吃,沒想到也還是燒酒雞的味道
(雖然他們都說不是燒酒雞的味道@.@)
這邊可以選擇要不要將酒味去除,我們沒去除所以酒味挺重
看著滿鍋看起來很好吃的配料,吃起來卻苦苦的
心理幻想著如果是羊肉爐就太棒了
沾醬是一般的豆腐乳,吃起來甜甜的



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鴨佛
不過價格有點貴,一份才8個,要價NT.250
鴨佛比起雞佛口感還要更脆,比較結實~
(還沒煮的鴨佛看起來血淋淋,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血淋淋的鴨佛

根據姊姊的說法,她覺得這家吃起來還好
她之前吃過用炭火的那家比較好吃(in石牌),料也比較多
我們四個人吃了NT.1380,沒有非常飽
吃完薑母鴨整個人都熱起來,讓我更想吃羊肉爐了
結果四個人又到了南雅夜市去,這幾天真的吃的很誇張XD

p.s.吃完薑母鴨記得不要開車~被抓到的罰鍰可是很重的!!

地址:板橋市西門街55巷1號(在林家花園停車場旁)
營業時間:16: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