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吃到黃石市場裡的蘿蔔糕和生炒魷魚了
以前排隊的人潮好像沒那麼多
平常日中午時刻去買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
不過比起假日已經好的多
而且炸蘿蔔糕的速度非常快
不用等到10分鐘就可以領到食物
除了蘿蔔糕之外還有糯米腸和芋粿Q
(用手機拍的超不清晰,拍出來的一堆糯米腸好像有點噁XD)




以前在準備考試時,三不五時會買這裡的東西當午餐
一向不吃蘿蔔糕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間的蘿蔔糕吃
而且在吃過一次之後驚為天人~~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蘿蔔糕,顛覆了我對蘿蔔糕的印象
外皮炸的酥脆,內部保持蘿蔔糕的軟嫩
搭配獨門醬料,這樣的口感和味道真的很好吃
現在我只吃他們家的,其他的蘿蔔糕還是幾乎都不吃


生炒魷魚羹,滋味也是很不錯
大碗便宜,料多實在
吃起來酸甜帶點辣味的魷魚羹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高麗菜,魷魚也是爆炸多
魷魚和高麗菜的組合真的很棒
圖中的碗公並不是全部的份量(一碗裝不下)
這麼划算只要NT.35



除了食物美味之外,價格也是很公道
一塊超大的蘿蔔糕只要NT.15
而且以一個普通食量的女生來說會吃不完
如果要搭配生炒魷魚羹那真的要大胃王來吃
所以一向都是跟姊姊兩個人合吃ㄧ個蘿蔔糕+生炒魷魚羹
頂多在加個糯米腸,這樣就會非常飽
這麼豐富的一餐,兩個人吃卻只要NT.60,未免也太划算了≧▽≦

糯米腸和芋粿Q對我來說吸引力都不太大
只是有時候想吃多種類的時候會買回來吃看看
不過因為芋粿Q本來就不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如果喜歡吃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很不錯

蘿蔔糕在板橋黃石市場~就在板橋北門街巷子裡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宮口街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