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93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hobase/?locale=zh_TW



從深澳站騎鐵道自行車到八斗子站,由於下雨我們不想撐著傘走太遠,看到這家好好基地,上網查一下評價很不錯,立馬決定在這兒用餐。






下雨天溼答答的,不過戶外正對著馬路和海,如果天氣好這裡真的是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我們坐在室內,室內座位不多,有一面看的到戶外,如果好天氣,坐戶外視野還是最好。



因為是咖啡廳,餐點只有少量輕食的選擇,其他都是飲料和甜點。而且輕食還強制要搭配一杯飲料,不能單點。

像我們帶著幼童,想要多點一份給小孩吃就沒辦法,因為孩子不喝飲料XD。





#經典早午餐



#海鮮水果沙拉
是一整隻透抽,因為搭配的是蔬果,清爽的味道挺不錯。



搭配的低消飲料。



輕食搭配飲料的價格,每個人平均大約4-500元,價格不算便宜,但就景觀餐廳來說也還行,餐點我覺得不錯,一人份量剛剛好,不會吃太飽這樣,有過來這附近,可以選擇來用裡走走、休息一下,看看海景。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