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87之1號
04 2589 7827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31471933



行經苗栗卓蘭,卓蘭是個小城鎮,不是很熱鬧,餐廳也不多,想找個用餐地點也沒那麼容易。

上網搜尋附近評價比較好的餐廳,找到了這家左岸人文概念餐館,下車詢問剛好有位置,覺得好幸運,直接決定在這用午餐。

停車部分,雖然在小鎮上,但因為餐廳生意不錯,想要找路邊停車也沒那麼容易,好在附近巷內就有付費停車場,建議還是將車停在停車場內。

店內有超多裝飾品,很特別的風格,但因為店內滿滿的客人,為了他人隱私,實在不好拍,就沒有店內照片。

這兒的餐點是中式餐點,單價算平價,每人低消300元,幼童應該不用低消。(以店家現場說明為主)



點了4道菜,麻油松阪豬、蝦仁豆腐、桂竹筍和一道我忘了名稱,只記得除了筍子其他都有濃稠的勾芡湯汁,口味不重,但太多勾芡我們不是很愛。









雖說網路查到的這是家客家菜餐廳,但和我印象中重口味的客家菜不太相同,或許是我們剛好點的菜色口味就不屬於重口味。

不過由於這附近覓食不易,如果下次還有機會造訪卓蘭,我們應該還是會到這兒用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蘭美食 苗栗美食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