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車埕已經好多年,從2個人來旅行,現在是帶著2隻小的來旅行

這回的主要目的地是去清境,去之前就先到車埕來逛逛,吃個午餐,休息一下再上山。

今天不是大晴天,有種清幽的美感。



湖畔散步真的讓人有種能好好放鬆的感覺,遇上有人在湖畔玩泡泡,夢幻感瞬間提升



今天來這兒的目的是散步和吃午餐。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隱茶Steam和木茶房。

前者比較偏向簡餐和午茶類型,後者就是中式的便當類型。

兩家都在貯木池這邊。

隱茶是日式建築風格,就在湖畔上,景色很美,環境也很不錯,但帶著兩隻幼童的我還是選擇到木茶房簡單用個午餐就好。

如果是情侶過來,可以悠閒地吃頓飯,我覺得隱茶就是好選擇。



木茶房窗邊的景色其實也不錯,能遠眺湖景。只是隱茶建築物就直接在湖上,當然還是癮茶的景色會更美。



內部空間頗寬敞,座位也蠻多的,就連假來說人潮不如我事先預想的多。



這裡主要的賣點就是木桶便當,木桶是可以帶回家當紀念的,覺得挺可愛的我們就選了這個便當。





一個便當要價3百多元,就是為了得到這個木桶。



菜色就是一般便當會有的,只是沒那麼油膩,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便當是裝在紙碗內再放入木桶,所以不用擔心吃飽還要洗木桶XD)



另一份加點套餐,多70元,有湯、小菜和甜品,加價變套餐,看起來比較美味。



這個木桶可以帶回家,帶回家前記得先去體驗工廠將木桶烙印圖案,烙印圖案是免費的,不過圖案的選擇很少,2個還是3個而已。

木桶蓋子上的圖案就是我們烙印上去的,烙印時間很快,用機器壓上去就完成了,來這兒帶個木桶回家也算一個不錯的紀念品,尤其對於還在辦家家的小小孩來說,是擴充小廚房的好道具。



車埕附近還能順遊水里、集集地區,都是很熱門的觀光區,但我們玩過一輪之後,還是比較喜歡車埕這個地方的清幽,所以選擇再訪車埕,如果沒玩過這一帶的旅人,建議都去走走,會是很豐富的行程。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