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8.JPG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108之1號
02 2636 5666
https://www.facebook.com/COWBOYMANOR/




三芝牛仔莊園在夏天剛開幕的時候很夯,我們是預先幾個禮拜訂好位才來造訪,由於人潮多到已經影響附近住戶,所以一定要訂位才能過來。

這篇已經是遲來幾個月的分享文。

牛仔莊園位置在很偏僻的鄉間小路內,偏僻到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路這樣,就跟著導航走,慢慢的開車,如遇到會車也要小心。

這天我們中午先到牛仔莊園用餐,吃飽飯逛一逛後就要出發前往白沙灣玩水。

這裡距離白沙灣和淺水灣都很近,建議搭配一日遊還挺不錯的,可以拍美照又可以玩水

由於當時一位難求,訂位也是滿滿,時間還沒到還不能提早進入,會有專人在門口指引,預約時間到了才能把車開進去,停車就要沿著柵欄外圍路邊停放,很難會車,停車位還蠻不好停的。

IMG_6772.JPG

停好車,看見這樣的景色,乍看之下真的不像是在台灣,難怪大家趨之若鶩。

IMG_6778.JPG

有草原的景色就是美。

IMG_6781.JPG

進入牛仔莊園,大人小孩都好開心。

IMG_6770.JPG

好像有一些活動不過我沒有過去了解。

IMG_6764.JPG

這裡的建築物色彩都很鮮豔,不論是主建築還是用餐區、洗手間,每處都很好拍。

IMG_6763.JPG

IMG_6737.JPG

IMG_6695.JPG

IMG_6698.JPG

主要的用餐區域在戶外,雖然是大熱天,但不至於太過炎熱。也有室內用餐區,但相較於室內,我比較喜歡戶外可以看見大草皮的用餐空間。

IMG_6701.JPG

餐廳價位就是一般景觀餐廳價位,小朋友也必須點一杯飲料,未滿100公分免低消。重點是不收服務費,這點還不錯。

提供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炸物點心等,雖然我們是中午用餐時段,但有少數幾樣已經賣完,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IMG_6707.JPG

IMG_6708.JPG

IMG_6709.JPG

IMG_6710.JPG

IMG_6711.JPG

這裡是室內用餐區,結帳時順便拍的。環境看來也是不錯,但就沒有室外明亮。

IMG_6759.JPG

IMG_6760.JPG

IMG_6761.JPG

餐點方面中規中矩,以景觀餐廳來說我覺得已經不錯了,不過洋蔥圈就有點失敗,外皮炸粉太多略顯油膩。

IMG_6713.JPG

IMG_6721.JPG

IMG_6723.JPG

IMG_6724.JPG

飽餐後,當然就是要在園區內逛一逛,來這的主要目的不是吃飯,就是在這裡拍拍照,感受一下彷彿位於國外的悠閒氛圍,可惜看不到海不然會更棒。

IMG_6796.JPG

IMG_6726.JPG

IMG_6730.JPG

園區內有養馬,可以輕輕撫摸但是務必小心。

IMG_6762.JPG

IMG_6706.JPG

IMG_6705.JPG

在這裡讓孩子看看馬、跑一跑、拍拍照,就準備去海邊玩水了,牛仔莊園不知道會熱門多久,如果人潮不會那麼多,過來玩水時是還可以造訪的餐廳,但人潮太多就會讓人卻步了。但不可否認的是,這裡真的很好拍,喜愛拍照、會拍照的人,可以在這邊拍出不少美照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108之1號
02 2636 5666
https://www.facebook.com/COWBOYMANOR/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