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2.JPG


<台開心農場>
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FB粉絲團

更多花蓮好玩行程▶▶
https://tinyurl.com/yy67b4tx
https://tinyurl.com/yxrmu7t7 



花蓮台開心農場已經聽過許多人介紹推薦,但我總以為就只是個小小的農場,會有什麼好玩的?

原來我大錯特錯!

台開心農場根本不是迷你小農場,而且超好玩!

不僅僅是可以看各種動物的農場,除了可以餵食各種動物、騎小馬,還有無敵美景,來這邊玩上半天也不嫌多!

台開心農場占地有14公頃那麼大,如果時間不夠,或是想要輕鬆一點玩,推薦可以租個電動車,移動上比較快也不會累,但如果時間足夠,沒有老弱婦孺隨行,我是蠻推薦用步行方式,因為這兒的風景實在超美。

IMG_7207.JPG

來到這兒,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餵食小動物,這裡的動物超好餵,都沒有吃太多、吃不下的狀況,怎麼餵怎麼吃,餵的超有成就感。

有牧草、草塊、蘿蔔,不同的動物吃不同種類的食物,可以先確定一下自己要餵食的是那些動物再購買飼料,3種飼料是100元,可以混搭。

IMG_7201.JPG

我們買了不同的飼料。

IMG_7182.JPG

這兒的鹿生長環境看起來蠻寬廣,而且很乾淨,有一個水池,可以讓鹿在裡面玩水、喝水。看的出來這些鹿被照顧的很好。

IMG_7198.JPG

超多頭的鹿,多到我都數不清,每一隻看起來都超飢餓的,不停的吃草塊和牧草,每一隻都很貪吃,餵的非常有成就感。

IMG_7338.JPG

IMG_7197.JPG

IMG_7292.JPG

IMG_7296.JPG

IMG_7180.JPG

IMG_7181.JPG

IMG_7330.JPG

也有看起來才剛出生的小小鹿,身上的梅花鹿毛髮有點不是那麼整齊的感覺。

IMG_7321.JPG

公鹿有著非常帥氣的角。

IMG_7325.JPG

餵完飢餓小鹿鹿群們,暫時告別這群可愛的梅花鹿,我們先找其他地方看看,晚點再回來看這群可愛梅花鹿。

販售飼料的旁邊就是馬場,裡面有大隻的馬可以餵食,也可以騎乘小馬,騎乘小馬就是簡單的牽著馬繞一圈而已,短短的時間,費用是100元。讓孩子第一次體驗一下騎馬的感覺。

IMG_7202.JPG

大隻的馬可以餵食紅蘿蔔,不過餵食蘿蔔千萬要注意,不要像照片上這個妹妹用手指頭拿,馬會分不清楚哪個是手指哪個是蘿蔔,整隻咬下去就糟了,要平攤在手掌心上,讓馬舔食。但是其實餵食馬還蠻危險,在外面我不太敢讓孩子餵食馬。(除非有專人帶)

IMG_7206.JPG

孔雀在園區內也有不少隻,而且並不是每隻都關在籠子裡,有些是放養在外面的,可以很靠近看。

IMG_7404.JPG

IMG_7465.JPG

因為園區很大,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IMG_7211.JPG

另一個我覺得超特別的就是這裡的水池裡竟然有紅鶴!

一般水池中會有的不外乎就是一般的鴨子、綠頭鴨、鵝或鴛鴦,我第一次看到有紅鶴的,覺得很新奇。

IMG_7223.JPG

水池裡除了有紅鶴也有天鵝和綠頭鴨,還有為數不少的魚,可以購買飼料餵食,園區有禁止自己攜帶飼料來餵食,紅鶴也非常喜歡吃飼料,這邊的魚餵起來很療癒,超貪吃。

IMG_7225.JPG

IMG_7243.JPG

湖畔風光也很美。

IMG_7215.JPG

IMG_7247.JPG

IMG_7467.JPG

IMG_7250.JPG

IMG_7253.JPG

我們繼續往前走,走到了水鳥觀景台,這裡風很大,風景也很美,水色呈現淡淡的藍綠色,和深藍色的天空形成一種漸層顏色。

IMG_7260.JPG

IMG_7255.JPG

逛完一圈之後,我們又回去買草塊和牧草,再去餵那些飢餓的梅花鹿,去過很多梅花鹿場,梅花鹿數量不多而且都被遊客餵到什麼都不想吃,其實很掃興,但是這邊的梅花鹿超好餵,甚至會一直發出聲音要吸引人的注意力,第一次看見這麼飢餓的梅花鹿,也是一種全新體驗

這次的行程,台開心農場是我最意外的收穫,真的很喜歡這邊,下次再來到花蓮,會想再來這邊走走逛逛。而且台開心農場離市區很近,到花蓮市玩,這裡是個很棒的順遊地點。

<台開心農場>
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FB粉絲團

更多花蓮好玩行程▶▶
https://tinyurl.com/yy67b4tx
https://tinyurl.com/yxrmu7t7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