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22號
03 988 1513



難得假日在礁溪,我們來到礁溪在地很有名的早餐店"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

一大早店外已經有不少候位民眾,我們也跟著登記座位,還好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



店內桌數不少,因為出餐快,換桌速度也蠻快。



有些蠻特別的口味,餐點價位不高,都是銅板價,加套餐也是加個幾十元,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點了熱壓吐司和烤吐司,薯泥口味的給孩子吃,大人吃花生醬培根口味。



堆疊起來層層分明,看起來就很可口。



拔了一些麵包給孩子,才想到要拍照,這裡的生菜給得好豪邁XD。



熱壓吐司很好吃,吐司沒有因為熱壓過就變得乾硬,只是因為沒有蔬菜,加上又是搭配薯條,吃完會稍微有點膩了些,建議點熱壓吐司可以搭配生菜吃,會比較清爽一些。





如果我是在地人有這樣一間早餐店我會覺得很棒,但是因為不住附近,也不會特地想要過來吃,有來到礁溪玩的話,可以將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納入早餐或午餐名單中。

<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22號
03 988 1513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