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卡印度廚房>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171號1樓
02 2608 1712




在文化三路上,三井附近有一家印度料理餐廳,叫做達卡印度廚房,每回經過都蠻想試試,終於找了個機會來嚐試一下,不然三井的餐廳實在吃的很膩(三井最近有餐廳和美食街的店更換了,正在轉換期中,期待有更多新美食)

達卡印度廚房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因為我們是依營業就造訪所以還蠻空的。



我們好像只曾經吃過一次印度料理,對印度料理實在很陌生,把menu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帶著孩子,所以還要考慮孩子的口味,不能太辣的。

原味烤餅&香蒜烤餅
烤餅薄博的烤的有點微酥又有點軟度,很難形容XD。
如果要搭配肉類一起吃可以點原味的,如果是單純想吃餅就點有口味的。


(原味烤餅)


(蒜味烤餅)

蔬菜咖哩餃
原先擔心咖哩味道會太重或是偏辣,幸好都不會,孩子很接受這樣的味道。





乳酸烤雞
香料味不算重,比較下我比較愛台式烤雞,不過孩子一人啃一隻倒也蠻開心。



這道我一時間想不起來,拿來搭配烤餅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在台灣印度料理好像不是那麼常見,如對印度料理有興趣的人不妨到達卡來嚐鮮一下,有別於其他餐廳的口味,偶爾換換口味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對印度料理沒研究也幾乎沒接觸,所以道不道地就不清楚了,但應該算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171號1樓
 02 2608 1712

喜歡林口?來林口住一晚!林口推薦住宿▶▶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

更多林口美食看這邊
【林口美食懶人包】超過100家林口美食、桃園龜山美食~(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