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最近吃到的一家彌月餅乾chambery香貝里手工餅乾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理念---秉持著想要做出美味又健康餅乾的精神,堅持不添加任何香精及防腐劑,手工製作出一片片能感動人心的餅乾

有了孩子之後(從懷孕開始),對於食品,我會特別留意成分,會選擇使用好的原料、成分天然、沒有過多添加物的食物。

所以香貝里堅持不添加任何香精及防腐劑這點,我真的很喜歡,除了不添加這些化學成分,使用的也是天然、優質的食材,包含無反式脂肪的紐西蘭進口天然發酵奶油、法國Cacao Barry 100%可可粉、法國可可巴芮 Cacao Barry巧克力、法國蓋朗德鹽之花和TWININGS唐寧伯爵茶葉等。

因此,香貝里的餅乾不因缺少香精這些化學成分而遜色,反而天然的食物香氣會更耐吃更討人喜愛

這次彌月試吃來分享兩款彌月禮盒。

香貝里彌月禮盒有長型和方型2種,長型有3種款式(夢想木馬、童趣森林、粉紅花園)、方型有2種款式(寶貝派對、童趣森林)可選。
(盒款會陸續增加)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官網:https://www.chambery.com.tw/ecommerce/babybox.html 

這次分別介紹長型及方型禮盒各一款,分別是夢想木馬彌月禮盒(左)和寶貝派對彌月禮盒(右)。



夢想木馬

香貝里的彌月禮禮盒圖案都十分可愛富有童趣,讓人收到能夠會心一笑,並感受到父母分享孩子誕生的喜悅。


<附有同款圖案提袋>


<此款禮盒有同款圖案彌月小卡>

禮盒內容為原味蝴蝶酥 x 8片+小餅乾 x 2袋(口味5選2)(巧克力鹽之花、巧克力杏仁酥、鑽石香草小圓餅、紫心地瓜小圓餅、黃金乳酪方塊)




<這次分享的禮盒餅乾口味為原味蝴蝶酥、紫心地瓜小圓餅、巧克力杏仁酥>

寶貝派對


<一樣有同款提袋>

這款是方型禮盒,體積比長型禮盒大一些。





內容為蝴蝶酥 x 5片(原味蝴蝶酥+芝麻蝴蝶酥,每片獨立包裝)、小餅乾 x 3袋(巧克力鹽之花、鑽石香草小圓餅、黃金乳酪方塊)



接下來來介紹我吃到的各種口味手工餅乾。

人氣手工餅乾之蝴蝶酥

香貝里的明星主打商品是蝴蝶酥(蝴蝶餅),值得一提的是,香貝里是臺灣第一家蝴蝶酥專賣品牌,其經典原味蝴蝶酥是根據法國知名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的配方加以改良而成,製作過程極為繁瑣,歷時三天才能製作出730層外脆內酥的酥皮

看到Pierre Hermé的大名,就知道值得期待,他是是法國非常有名氣也很厲害的一位甜點大師,之前去法國時,我們還特地去Pierre Hermé買甜點。


<原味&芝麻口味>

小小的蝴蝶酥非常費時費工,要歷時三天的繁複工序才能製作出730層外脆內酥的酥皮。

蝴蝶酥是一種流行於歐洲各國的點心,在法國和香港,更是隨處可見的平民美食。尤其在香港,蝴蝶酥是熱門伴手禮之一,但就價格來說,香貝里的蝴蝶酥是新鮮現做,價格平實許多,喜愛吃蝴蝶酥的人,快點來試試香貝里的美味!

香貝里目前製作出不同口味的蝴蝶酥,共有3種口味,原味、芝麻、肉桂。我這次吃到的原味及芝麻口味都很棒,覺得肉桂口味一定也是獨特又好吃。(突然好想來杯咖啡)

人氣手工餅乾之紫心地瓜小圓餅





手工餅乾出現紫心地瓜口味,真的非常吸引人,光那淡淡的紫色就讓人迫不急待想嚐試。
這款是使用臺灣在地的紫心地瓜,漂亮的紫色帶有山藥和芋頭的地瓜香,維持一貫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劑的原則,呈現出天然的淡紫色,香氣十足,為了使地瓜風味凸顯,更是將餅乾做成微鹹的口味,特別又好吃。

人氣手工餅乾之巧克力杏仁酥





巧克力一直是各種甜食的不敗口味,這款巧克力杏仁酥,在巧克力餅乾內加入大量預先烘烤過的杏仁粒,在品嘗巧克力餅酥鬆口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杏仁的硬脆口感。

微妙的口感加上濃郁巧克力香和杏仁堅果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人氣手工餅乾之巧克力鹽之花





這款是我喜愛的前三名口味之一,有別於上一款巧克力杏仁酥,有著口感和香氣的微妙組合,這款食材主要是Cacao Barry濃純巧克力加上法國鹽之花,呈現出微苦微甜的巧克力香,搭配酥鬆的餅乾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人氣手工餅乾之鑽石香草小圓餅



這款香草小圓餅外圍裹著糖粒,看起來很吸引人,吃起來有著單純的香草香氣。

人氣手工餅乾之黃金乳酪方塊



這款是屬於微鹹而非甜的餅乾,使用雙料切達起司、帕瑪森起司和辣椒粉做成濃郁的辣起司餅乾,在吃了一連串甜的口味後,來一塊鹹的起司餅乾還蠻不錯。

有別於傳統彌月禮盒的油飯、蛋糕,香貝里提供大家在吃膩油飯蛋糕外能有不一樣的選擇,更重要的是,香貝里的手工餅乾可以常溫保存。要能常溫保存這一點,是我兩胎在挑選彌月禮盒時蠻堅持的一點。

大家多少都有收過彌月禮盒經驗,如果是油飯大多當餐吃掉,因為沒吃掉的就要找冰箱冰起來著實不方便,而需冷藏的蛋糕是一定要送入冰箱保鮮,上班族就會呈現當天辦公室冰箱塞滿滿的情況,如果冰箱不夠大那就尷尬了。

但如果是可以常溫保存的彌月禮盒,就能免去找冰箱的小煩惱,香貝里的手工餅乾,除了不需冷藏,可以常溫保存,保存期限還長達3週,不用急著在幾天內就吃完,能慢慢的品嚐餅乾的美味。
(一袋餅乾打開後沒吃完的部分我是找個保鮮盒把剩下餅乾放進去,餅乾袋裡的乾燥劑也一同放進去避免潮濕,就可以慢慢享用不同口味餅乾)
(每袋餅乾內都有乾燥劑,請小心不要讓孩童拿去玩)

另外,彌月禮盒很重要的彌月小卡,香貝里也有提供,只要訂購就會有公版彌月小卡,達到一定盒數(30盒)還能升級客製彌月小卡,客製小卡能自由選擇是否放上寶寶照片。香貝里的彌月小卡很有質感也很可愛,我覺得不放寶寶照片就很好看。(卡片文字能變更)



要特別留意的是,香貝里目前僅接受網路訂單,接單後才製作,讓大家能吃到新鮮的美味(現場沒有販售)。有屬意要訂購的話一定要提早預訂。

如果對香貝里感興趣,但沒吃過不敢貿然下訂,也不用擔心,香貝里有提供彌月試吃,試吃方案如下:

懷孕滿28週或生產完一個月內,憑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可申請1次彌月禮盒5折試吃(限購1盒長條禮盒,原價288元,試吃價為144元),宅配費用另計(120元),自取免運。

香貝里不僅有彌月禮盒,也有喜餅,如果不是結婚或生孩子,用來當一般伴手禮也是很合適,像是我們工作上時常有人事異動狀況,會有送禮需求,這樣的禮盒就是很好的選擇。

把這次的彌月試吃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媽咪爸比就快來申請試吃吧!

<關於香貝里>
● 官網喜餅專頁 : http://www.chambery.com.tw/chambery/weddingday.html
● 官網彌月專頁 : http://www.chambery.com.tw/chambery/fullmonth.html
●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hamberyCookies/
●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hamberycookies/
● LINE ID : @chambery
● 電話 : 02-22774652
●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01巷16號1F(僅供取貨,無現場販售)

 本篇邀請文,為實際試吃產品之心得文。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