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門遊客中心離開,我們午餐就來到離遊客中心不遠的鹽鄉民宿餐廳,這家餐廳不只離北門遊客中心很近,離知名鹽田景點井仔腳瓦盤鹽田也不遠,如果安排來北門區一遊,上午逛北門遊客中心,中午來鹽鄉吃午餐,下午去鹽田走走就是豐富的一日遊行程。(看鹽景點除了井仔腳瓦盤鹽田還有七股鹽山)



鹽鄉是民宿&餐廳,民宿的部分我沒有查詢,餐廳的部分評價還不錯。



因為是平日所以沒有太多用餐客人。內部擺設很有古早味,用了很多以前留下來的器具裝飾。









餐點價格就我們來說價格(台北物價實在高),有套餐可以選,我們就點了店家推薦的2人套餐,另外再多點一道蔥蛋。



這樣內容的雙人套餐真的好划算,還附白飯和飲料,我後來又多要一碗飯也沒跟我多收錢XD。



餐點都蠻好吃的,尤其虱目魚煎的酥酥,而且經過處理是完全無刺的,所以讓孩子吃可以安心,瘦肉粥超愛吃,一邊吃魚配飯把我的白飯都吃光,從來沒吃那麼多,我多要的白飯也被吃掉,真的有誇張,1y2m的孩子有大人食量,真希望餐餐都那麼愛吃。











蔥蛋是另外單點,這麼大盤只要NT.90。



這一餐雖然我的飯都被瘦肉粥吃光,但光吃麵線和其他菜就很滿足了,全家吃得很開心。

吃飽後在餐廳旁邊的小路散散步,天氣很好,這裡有樹蔭,散散步消化一下小孩也能跑跑。











然後就繼續往鹽田出發。

 網站:http://salt-house.mmweb.tw/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永華里井仔腳57號
 TEL:06-7862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