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路過文化一路,看到這家臻品茶餐廳,找了個時間就過來。

臻品用餐時段人不少,我看櫃台有公告Gomaji的使用方式,所以或許可以先去買便宜團購券再來用餐。(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餐點品項兩頁這樣。





這邊採取點餐後送櫃台,餐後結帳方式。

有附開水,如果沒有送來可以跟服務人員要(茶壺裡是茶垢,我們沒有點茶只喝開水)



飲品是特調奶茶,口味一般般。



這杯奶茶原本店員說是現做的要等一下,但這杯奶茶是最早送來的(大概15分鐘),其他餐點等的有點久。

當天很巧在那邊遇到同學家長,對方說他常來這邊,要等很久是常態>///<。但其實我覺得當天我們的餐是有送比別人慢,因為我有注意到有幾桌比我們晚到但是餐都比我們快,但是去反應又說已經在做了。

我點的餐裡面只有乾炒豬肉河粉我覺得吃起來還ok,然後炒飯裡的洋蔥覺得可能放的有點久沒有很新鮮,而且整體味道不喜歡以只吃幾口,其他則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點。


▲乾炒豬肉河粉。


▲小籠湯包。


▲炸春捲,是咖哩口味。


▲粉蒸排骨。


▲蘿蔔糕。


▲肉絲炒飯。


▲冰火波羅油。

還有一道雞肉粉腸其他菜都吃光還等很久都不上,要取消又說已經做了,所以打包回家,後來我沒吃到也沒拍到照。

當天晚餐時段6點多,青菜就已經賣完,送餐速度不快,總之這裡適合有時間慢慢坐著喝茶配餐點的人。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31號
 TEL:02-2602-2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