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台中屋馬燒肉非常有名,而且很難訂位,這次的台中出差小旅行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安排好,所以我提早一個月訂位,順利訂到位置,後來我要再加人電話打了好幾天都打不進去,原本還以為店家電話壞了,後來順利聯絡到店家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他們電話真的那麼難打進去,建議大家在冷門一點的時段再撥會比較容易接聽到(比如晚上10點)

我們造訪的屋馬燒肉是在臺灣大道三段上的中港店,走近一看才發現燒肉店是透天的,而且滿滿的人。



1F就有好幾個服務人員在登記、帶位、遞茶水,1F是等候區,裡面滿滿的人,外面等待的人也不少。



幸好有訂位,不然看到這種陣仗應該直接放棄了。

用餐環境很不錯。



由於事先有訂好2個小朋友的兒童椅,所以直接放在位置上了,兒童椅也很讚,看起來超像高腳椅的,跟外面餐廳會用的那種完全不一樣。



不過後來我們吃完離開前我才看到大門上有寫著不服務12歲以下兒童 ?? 我們在訂位時店員也沒有說不行,而且店內還有提供兒童椅,所以就不知道這個規定是什麼意思。

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所以要快快點餐,這裡的餐點有套餐式也可以單點,我主要拍了套餐的menu給大家參考,我們是點了NT.2880的3人套餐。



















以下就大致分享一下餐點。由於我要處理兩個小孩,烤肉都是男士服務,照片就隨意拍拍。

桌上的基本醬料。



主廚沙拉、韓式泡菜、生菜。



很大一盤主廚沙拉,3個人吃綽綽有餘,可選凱薩醬或日式胡麻醬,我們選的是胡麻醬。吃烤肉配這樣一盤生菜感覺還不錯,會覺得沒吃那麼油的感覺。



看到燒肉店有海鮮豬肉粥還蠻特別的,不過也是這道粥讓小小孩有東西可以吃。



送來的肉盤會有這樣的架子裝著,可以節省桌面空間。



3人套餐裡,有牛小排、松阪豬、豬梅花、香草雞、干貝、軟絲,肉量蠻多的,肉質不錯,我很努力的趁著處理小孩的空檔拍照。

















因為用餐有限時,我們烤的速度太慢,後來店員來幫我們烤,一部分拿去用他們的烤網烤,一部分在桌邊幫烤,由店員烤的優點是會比較好吃XD。

套餐還有飲料我記得我點了可爾必思,然後壽星有送一個甜品湯,但我已經忘了是什麼,這杯好像也是送的,不過我也沒記憶了╮(╯▽╰)╭。



最後甜點是哈根達斯冰淇淋搭配壽星慶生,由店員帶領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我們小肉球即將週歲。



雖然說燒肉不太適合小孩來吃,但有一鍋粥、高腳兒童椅,甚至洗手間還有尿布台,烤肉油煙味我覺得還好,所以真的很想吃燒肉偶爾帶嬰幼兒還ok。

2歲Emma當天就吃海鮮粥、還沒週歲的瘦肉粥吃我帶來的寶寶粥。

有名的台中屋馬燒肉就這樣順利體驗過了,帶著小小孩+嬰兒吃燒肉,真的要有勇氣,幸好一餐吃下來還算蠻順利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TEL: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00:0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