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埔里住了2晚,離開埔里前,我們中餐來到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的日高鍋物,這家我列入口袋名單至少一年了,現在才有機會造訪。

日高鍋物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關係企業,位置兩者也在附近,18度C巧克力工房在我們多年前造訪時,曾經紅極一時,店內外都是人潮,需要抽號碼牌入場買巧克力,不過當時也沒有排很久,大概10幾分鐘,現在感覺熱潮比較退,經過的時候只有少數人在店內。

日高鍋物的位置就在一排住宅中,還蠻突兀的,外面路邊沒得停車,要將車停在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停車場(免費)。







店內環境還蠻乾淨舒適。





主要就是販售火鍋,定食則是午餐時段(11:00-16:30)供應,火鍋價位中上,NT.500up至1000多都有。

















火鍋套餐內容物為前菜、主餐(火鍋)、附餐、甜點。熱茶則是免費無限供應,服務人員隨時補充。

主要是點主餐肉品和湯底,我們點的是北海道昆布鍋和酒釀味噌鍋,肉則是梅花豚和安格斯翼板牛。(NT.500&600)

前菜有沙拉和涼拌豆腐。



酒釀味噌鍋的基底,再加入高湯。



菜盤還蠻豐富的。



特製沾醬。



梅花豚和安格斯翼板牛,肉質不錯。



最後是甜點和水果。
服務人員很貼心還多送甜點給小朋友,不過當然是通通被我吃掉了



日高鍋物的湯底和食材我們都蠻喜歡的,和昨天造訪的鳥居torii喫茶食堂的火鍋相比,日高鍋物雖然價位更高但是有它的價值,我們比較喜歡日高鍋物的火鍋,而且服務人員超親切的。

吃飽後就要離開埔里續往台中去了,埔里有機會下次見,距離上次造訪已經是6年前,下次不知道多久才會再來了。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興二街165號
 TEL04-9299-1927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dakahotpot/

埔里住宿

【住宿】南投親子民宿║埔里‧風歌小棧
【住宿】南投親子民宿║埔里‧錯喜歡旅棧

更多埔里美食(部分造訪年代已久僅供參考)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日高鍋物‧定食、火鍋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鳥居torii喫茶食堂‧日式造景餐廳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安迪貝蒂港式茶餐廳‧在地平價餐館
【食事】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李仔哥爌肉飯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羅春捲&你我他晚點臭豆腐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胡古早麵

更多埔里遊記(部分造訪年代已久僅供參考)

【親子景點】南投‧埔里旅遊景點║@2018新景點~Nina Chocolate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親子景點】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敲敲木工房x胡桃鉗x音樂盒xDIY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鯉魚潭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賞桐::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紙教堂(Paper Dome)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酒廠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造紙龍手創館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埔里酒莊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