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某次看見一篇部落客文章介紹三井的舒芙蕾鬆餅,就一直很想去試試。

舒芙蕾鬆餅是這家J.S. FOODIES主打的甜點,J.S. FOODIES是來自日本的餐廳,販售美式漢堡和甜點。

當天是假日所以有排隊等了一會兒,店內空間不算大,我推一台大推車差點就進不去了,如果花時間排隊然後推車卻進不去就囧了。

因為人很多就沒拍店內環境照了,拍來拍去都只是人而已

雖然我們本來只是想來吃舒芙蕾,但難得來一趟,就直接點了兩份漢堡+舒芙蕾。

兩個小孩,大的吃一點麵包,小的喝奶,瘦肉粥才剛滿月沒幾天我們就帶他來這裡,只能說我們實在太愛吃了╮(╯▽╰)╭。

餐點選擇其實很單純,就美式漢堡、舒芙蕾、飲料和一些炸物。





漢堡料超多,疊的高高,每次吃這種美式漢堡我都不知道該如何下口,嘴巴真的沒那麼大
味道我覺得就一般美式漢堡那樣,不太有深刻印象。





ˊ而這次造訪的重點,知名甜點舒芙蕾鬆餅則是口感綿綿的,但又很有蓬鬆感,不會太甜膩,還蠻不錯吃,會想再造訪吃這甜點。
(我用手機拍真的拍的不美味,實際看起來好吃很多,像首圖店內的海報那樣)





帶著剛滿月和1歲多的孩子覺得我們實在很拚,餐桌上好忙碌一刻都不得閒,手忙腳亂中把餐點吃光,期待還有機會再度造訪,然後可以多拍一點環境照。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

更多三井美食【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美食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