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Candy Wedding的印象,就是優雅午茶風格的手工餅乾蛋糕店,收涎的手工造型餅乾更是可愛精緻的嫑嫑的。

第一次接觸Candy Wedding,是在收集彌月試吃的眾多資訊時,一看就讓人印象深刻。點開Candy Wedding網頁,輕柔的Tiffany藍色調讓人感到舒適,品項款式多,介紹又十分詳細

Candy Wedding的眾多品項中,這次要來分享的是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系列

手工餅乾可以當喜餅、彌月禮、年節禮等,用途非常廣泛,好吃、好看的手工餅乾,除了讓人印象深刻,也會有收到禮物般的幸福感。

加上手工餅乾可常溫保存保存期限較長,不像蛋糕或要冷藏的點心,保存期限短又受限於冰箱,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手工餅乾,平時有送禮需要,也會以手工餅乾為優先考量,選擇手工餅乾就解決了分送期限的這個難題,託人代送也比較沒有壓力

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禮盒,有分單層、兩層、三層的包裝,除了可以直接挑選店家配好的禮盒,也可以自己挑選喜愛的口味,隨意搭配,完全可以依自己的預算來選擇最適當的組合,十分彈性


▲依預算決定要幾層禮盒。

禮盒的顏色是Tiffany藍,搭配金色蝴蝶結緞帶,美的就像禮物般,讓收到的人感受到送禮者的心意



提袋也是相同色系款式,整體搭配真的超美、超有禮物感。



收到餅乾後,迫不急待想要打開看看裡面的內容物,那種拆禮物的期待感會讓人很興奮

盒子是側邊推拉式的,打開後的先看到金色隔板,增添拆封後的神秘感。



盒內有3排,餅乾是用包裝袋密封包好的,不用擔心是散裝的會有保存的問題,而且對我這種愛隨身帶著食物的人真的超方便,隨時帶幾片預防肚子餓這樣,還可以跟旁人分享讓大家一起補充熱量(脂肪)



單包內的餅乾片數是看餅乾款式,有的是單片、有的是2片、3片,官網都有詳細說明。




▲完整的密封包裝。

隨盒附贈的紙卡有餅乾內容物介紹。



幾片餅乾、搭配一壺茶,就可以享受優閒美好時光,女人真的很容易滿足。
官網寫著一句十分深得我心的話 :  一片刻.享受一片餅乾的美好時刻。



每款餅乾我都試了,簡單的介紹一下。


▲鹽之花巧克力(左上)、迷迭香檸檬脆片(右上)、百里香胡椒脆片(下)

鹽之花巧克力

這是我吃的第一片餅乾,有了非常美好的開始。
鹽之花巧克力用的是頂級的法芙娜巧克力和法國頂級海鹽鹽之花,我不是個特別愛吃巧克力的人,但這款餅乾讓我會想一口接一口。味道是苦甜中帶著微鹹味道,不會偏苦、偏甜,酥脆又帶點小顆粒口感(海鹽),是我首推的餅乾款式。
鹽之花巧克力真的很討喜,也很符合大眾口味,挑選餅乾不要忘了這款。

迷迭香檸檬脆片
Candy Wedding的脆片,都是加入了天然香草調味,經過無油減糖且二次烘烤,口感非常脆。
這款餅乾有淡淡的迷迭香香氣,餅乾加了果仁,另外多了果仁香。

百里香胡椒脆片
是這麼多款餅乾中我印象蠻深的其中一款,咬下去有黑胡椒的微辣口感,加上百里香的香氣,在手工餅乾中算是很特別的口味。


伯爵沙布列、檸檬沙布列、巧克力布列香橙沙布列

沙布列共有4款-->伯爵沙布列、檸檬沙布列、巧克力沙布列、香橙沙布列。
沙布列名字由來~法國布列塔尼傳統點心sablés,在法文的意思是「酥」。
圓圓的餅乾外圍裹著糖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伯爵沙布列,這款超適合當下午茶點,一咬下去淡淡的伯爵茶香氣在嘴中散開,外圈的粗砂糖又增加點口感。


茴香乾蔥起士、辣椒起士

起士餅乾都是很特別的口味,共有3種,匈牙利紅椒起士茴香乾蔥起士辣椒起士,3種都是鹹口味,各自加入不同香料,吃起來同時有香料的香氣和起司的香氣,是很有特色的一款。


▲匈牙利紅椒起士(左)、香橙沙布列(右上)、香橙釦子(右下)

香橙釦子
使用新鮮現磨的柳橙皮和果汁,所以餅乾帶有柳橙的香氣,讓人覺得格外清爽。


▲焦糖腰果起司塔、法式可可薄片、法式海苔松子薄片、巧克力燕麥脆片(由左至右)

焦糖腰果起司塔
自製的酥鬆的塔皮,中間的腰果裹著用黑糖熬煮的焦糖,起司塔是蠻多人會愛的一款,放在禮盒中感覺很有誠意。
特別要留意這款的保存期限只有7日(大多數可保存30日)。




▲法式可可薄片、法式海苔松子薄片、巧克力燕麥脆片

法式可可薄片
使用的是法國藍絲可發酵奶油,吃起來奶香十足,加上酥脆的可可豆粒,增添了些微口感。

法式海苔松子薄片
和上面的可可薄片差異就在這款加入的是海苔和松子,我覺得味道有點像煎餅,但口感不像煎餅那樣硬,比較鬆軟。

巧克力燕麥脆片
這款脆片加了黑糖來增添香氣,餅乾本身口感鬆脆,加入了燕麥和可可豆。


▲羅蜜亞
這款有著很特別的名字~羅蜜亞,餅乾外圈奶香味很足,內圈是蜂蜜+杏仁,奶香和蜂蜜杏仁的香氣混合,蠻不錯的。


▲檸檬馬林糖
很討喜的造型糖,三顆愛心形狀的馬林糖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幸運草的圖案,打開包裝,檸檬香氣就散發出來。
馬林糖的檸檬香來自新鮮現磨的檸檬皮+果汁調味,吃起來十分清爽,這款糖保存只有7日,而且打開包裝很快就會微融、黏手,建議拆開後直接就入口了。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
裹上比利時巧克力的杏仁豆,當零嘴吃可以一口接一口。


▲美式咖啡胡桃
奶香+咖啡香氣的一款餅乾,上面的胡桃更是畫龍點睛,喜愛咖啡香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法式巧克力雪球
最後是這個很討喜的巧克力雪球,圓圓的巧克力裹著白色糖粉,內餡是蓬鬆的巧克力和核桃碎粒。

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用料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原料使用是法國進口奶油日本製粉株式會社(NIPPN)鑽石粉,並且使用檢驗合格無藥殘的認證洗選蛋,而且不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等化學品,除了美味更兼顧了健康。

就彌月禮來說,除了油飯大多是送蛋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周邊的人會在差不多時間生寶寶,彌月蛋糕一次就來好幾個,佔了冰箱好大空間,吃也吃不完,但如果送的是可常溫保存的手工餅乾,有長達一個月的賞味期,不用趕著要將它掃下肚,真的會方便很多,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官網:https://www.candy-wedding.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ndyWedding/  
 彌月試吃活動網頁
https://www.candy-wedding.com/pages/application

 本篇邀約文,為實際試吃產品之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