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私廚是民宿日光建築的餐廳,位於冬山鄉,附近的景色是一片片的農田,所以景緻宜人,擁有很好的環境。

餐廳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簡潔,落地窗看出去是一片會讓人放鬆的鄉間景色。





今天是招待特地從南部上來的友人,帶他們到宜蘭民宿來用餐。

我們的座位是沙發區,就在落地窗旁,位置很不錯,但沒時間拍照就沒特地拍下,今天主要來分享當天用餐的餐點內容。

日光私廚的詳細餐點menu在官網都有詳細介紹。
有興趣可以連結這邊http://www.loherb.com.tw/menu.html



主要分為正餐和下午茶,正餐有提供420、490、680元的價位,另外還要付10%服務費。

正餐主要是提供套餐形式的排餐;下午茶則是有提供甜食的鬆餅和鹹食的帕里尼。

我點了經典排餐,套餐內容有主餐、濃湯、麵包、沙拉、甜點和飲料

@濃湯
簡簡單單的一小碗。



@麵包
普通的大蒜麵包,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提供手工麵包或歐式麵包會比較好一些。



@沙拉
看起來蠻新鮮的,但因為我不吃生菜換了水果所以沒實際吃到。



有不吃生菜的人可以換水果,但記得要先跟服務人員提出。



@主餐-蜂蜜芥末豬菲力
一般的排餐不會附飯,這裡的排餐蠻特別的是有附一小球的薑黃飯,蔬菜也蠻豐富(玉米、蘿蔔、花椰菜、蔬菜捲),另外還有一塊我乍看之下以為是魷魚但其實是杏鮑菇。



其他主餐都沒吃到,只是分享一下圖片。

@主餐-法式奶芋櫻桃鴨
看起來蠻特別的主餐,不知道實際味道。



印象中我們應該是有另外點一份680的主廚排餐,因為幾個月前有點遺忘了,主廚排餐另外有多一個前菜。



@主餐
看起來是牛排,據說中規中矩。



@甜點(四人份)
還蠻一般的甜點,沒有特別之處。



@飲料





日光私廚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和環境一樣讓我有清爽的感覺,只是價位上有點偏高。

如果像我一樣是有外縣市朋友來,我覺得這裡就是一個還蠻不錯的地點,環境舒適、方便停車,可以輕鬆聊天吃飯。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TEL03-959-5685
 官網http://www.loherb.com.tw/caf%C3%A9.html


可以順道看看

【宜蘭美食懶人包】介紹宜蘭27家咖啡廳~下午茶系列~放鬆心情享受悠閒時光
【宜蘭美食懶人包】144家美食在這邊~宜蘭好吃好玩(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