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長庚醫院附近的韓爐,有天悄悄的搬家了,地點我覺得沒有之前方便,但是空間變大變寬敞。

販售的餐點和原本的店大同小異,原本有的一些麵類(如炸醬麵、炒碼麵)就沒賣了。





韓爐用餐飯、湯、小菜都是自助無限供應,我很喜歡它家的冬粉,覺得很好吃。





店內用餐,除了單點的簡餐類,也可以選擇吃到飽的銅盤烤肉,在林口這些年,造訪韓爐多次,但每次都是選簡餐,還沒吃過銅盤烤肉,有機會也想要試試看。

吃到飽的配料選擇蠻多的,除了基本的肉類,有海鮮、蔬菜、餃類...等。









這天我們點的是單點的韓式烤肉(豬排)和辣牛肉鍋,每次我們點的餐其實都大同小異。

韓式烤肉還蠻推薦的,厚厚的帶骨肉片,帶著濃濃的烤肉香,底下鋪著的洋蔥絲也超下飯,這樣一份搭配吃到飽的小菜就覺得很豐盛。



辣牛肉鍋的辣度可以略有調整,我覺得有點辣但還可接受,裡面的牛肉塊是整塊的牛肉,類似牛腩肉(不是切片的那種),下次有機會在來補圖,配料基本上就是冬粉、金針菇和蛋。
韓爐的鍋類我不太偏好,不過偶爾想喝熱湯可以點這個。



韓爐有提供外帶,外帶有打9折,外帶的話會用便當盒裝小菜+白飯,份量十足連我這個大胃王都吃不完,而且速度很快,不用等太久,或是先打電話過去訂餐,都很方便。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75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328-6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