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預約的彌月蛋糕試吃是風和家Say Cheese Cake生起司蛋糕

風和家的彌月試吃申請要在28週之後,所以我也默默的來到了孕後期了

申請試吃只要至FB粉絲團填寫申請單+私訊,可以選擇要宅配(付運費NT.160)、自取或面交(免費),後2者會有客服人員安排取貨時間。

可以面交的捷運站都在台北市,對我不方便,4間門市也離我有點遠,所以本來是不打算要申請試吃,覺得付運費不划算,但突然有需要到中壢一趟,就順便上網預約了。如果客服給的取貨時間不沒辦法配合,可以私訊請客服協助安排時間。

風和家中壢門市在中壢火車站旁邊而已(出車站往左走),非常非常小的一個店面,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櫃子裡擺了好多蛋糕(盒?)。



櫃子上方就放有試吃申請的牌子。



申請試吃要攜帶媽媽手冊,當天我去的時候,店員手上取貨名單還沒有我,我有提前跟客服說,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沒有我的名字,不過店員也沒多說什麼,只在名冊上寫上我的名字然後簽名就將蛋糕給我了

試吃可選擇生起司蛋糕生起司蛋糕+葡萄乾,前者原價是NT.180、後者是NT.189,我選擇的是生起司蛋糕+葡萄乾的款式。另外可加價NT.199的北海道半熟乳酪蛋糕6入,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覺得會吃不完就沒加購了。

每份蛋糕有用夾鍊袋封起來,吃不完直接放在冰箱內,也不用擔心會沾染什麼氣味。



以外盒來說,挺樸實的,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包裝。



起司蛋糕上印有店的字樣,小小一個不會太大。



切成4份,每份還蠻小一塊的,真的要吃的話,大概一次可以吃掉半個蛋糕(我覺得比較適當的大概是分成3等份)。應該加購北海道半熟乳酪蛋糕可以吃的比較過癮XD。



生起司蛋糕+葡萄乾,多了葡萄乾原價有比一般生起司蛋糕多貴NT.9。
葡萄乾是鋪在底下,不會說很密但也不會很稀疏這樣(忘了拍照)。
蛋糕體吃起來蠻濕潤的,不是一般傳統乳酪蛋糕那種紮實的口感,不會太甜太膩,在吃起司蛋糕最怕就是吃了會膩,我覺得加了葡萄乾有去膩的效果,會比單吃生起司蛋糕好吃。



和上次申請的豬設菓子相比,我是喜歡豬設菓子多些,不過Lun先生喜歡風和家多些,兩家價格不會差太多,只是風和家的起司蛋糕需冷藏,都是還蠻不錯的彌月蛋糕選擇。
【彌月】豬設菓子‧蜂蜜蛋糕 & 手作脆片 

p113420625278xe7.gif 申請試吃網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8EljwjHTTW9h5Ht-geyBPg-xEVunxe4xWLWxUGbC3HI/viewform?c=0&w=1
p113420625278xe7.gif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saycheese374 

 延伸閱讀~其它彌月試吃:【懷孕】2016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