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介紹位於宜蘭頭城的木窗火鍋店,看起來還不錯,就拿起電話預約了週六中午的位置。

木窗火鍋店在頭城開蘭路上,一排十分普通的住家間,這邊不算頭城熱鬧的地區,所以還蠻好停車。



老舊的房子設計成好多木窗的門面。



室內維持著原本的格局和地板,很簡單很居家的fu。



雖然是假日中午用餐時段,店內卻一組客人也沒有,當下只有是不是又被部落客的業配文給騙了的念頭。(幸好事實不是XD)

書櫃算是比較有擺設的地方。



仔細看,木窗上還有貓頭鷹木雕。



拍的不太清楚的menu。
基本上賣的就是火鍋,有單人火鍋也可以選擇多人分享的火鍋套餐,另外可以單點一些火鍋料這樣。



我們各自點了雪花霜降牛肉火鍋(NT.320),昆布蔬菜湯底,看起來很清澈。



這裡的沾醬是店家特調,沒有加入一般常見的沙茶醬,桌上有青蔥、蒜、辣椒,依個人喜好添加。
如果還是習慣用沙茶醬,也可以跟店家索取。





菜盤十分豐富,雖然份量不是頂多,但單蔬菜種類就有6~7種甚至更多,另外也有菇菇、豆皮、豆腐、蒟蒻絲、甜不辣等食材,而且感覺非常新鮮。



雪花霜降牛,肉質還不錯,也不會一下鍋就散。



飲料是古早味紅茶,很好喝,不是調出來加了很多糖沒有茶味的那種。(現階段不太喝茶,所以跟店員另要了杯開水)



一整桌看來也蠻豐富的。



甜點是手工豆花,豆花十分好吃,可惜份量就這樣一點點,意猶未盡,不知道能不能續碗還是另外單點。



店家的名片,用印章自己蓋的,蠻簡潔的風格。



一餐吃下來,覺得還蠻舒服的,沒有太多的調味,清清爽爽的,吃火鍋不是一種負擔了,我覺得非常適合目前大肚婆狀態的我。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309號 
 TEL:03-977-98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公休日以FB公告為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iLan309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