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臨時決定的台中一日遊,一早起床從台北出發,大約2小時後抵達台中市,第一站便是要來品嚐有名的謝氏早點。

我們跟著導航來到繼光街,但136號卻在另一邊,就是導航導到的136號和實際所在地是反方向,不過幸好謝氏豆花的藍色招牌在叉路口就看的到,所以不難找。



上午9點,在假日剛好是大家起床吃早餐的時候,人非常多,還好剛好有座位,不過翻桌率也蠻高的,稍微等一下應該就會有位置。



門口正一塊接著一塊地煎著蛋餅,蛋餅是網友蠻推薦的,今天也打算要點來吃。



店內一側正在做的是肉蛋吐司,算是這邊的招牌了,今天也要點一份。



店內就是很傳統的早餐店。



販賣的餐點總類非常多,融合了中西式早點,另外也有可以當正餐吃的炒麵油飯等,還有頗有名氣的豆花。



點餐單,注意肉蛋吐司是畫在右邊框框外,menu內的肉排蛋我想應該指的是蛋餅。



由於生意很好,肉事先炸好、蛋也先煎好,所以是拿menu去櫃檯時就直接拎了個肉蛋吐司回來,肉蛋吐司用了3片吐司,一側夾蛋、一側夾肉,飽足感很夠,肉是炸過的,薄薄一片,味道上其實我們都覺得還好,而且一大早就吃炸肉我覺得不是很健康,但是這樣一份才NT.30真的是很便宜,就價格和餐點看來,真的算值得推薦。



豆花看起來好可口,我們點的是珍珠豆花,除了有粉圓外還有花生,喝起來有淡淡薑汁味,豆花很嫩,覺得早上吃完早餐來一份豆花當甜點也很不錯。(NT.25)



原味蛋餅,蛋餅皮是店家自製,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我覺得介於麵粉煎和河粉煎之間的口感,但又偏向麵粉煎一些,蛋餅本身沒味道,味道都是蒜蓉醬油提出來的,我覺得蠻可惜的蛋餅沒有加蔥花,少了蔥花香的蛋餅感覺就少了點什麼,雖然一份才NT.20,但我也是鄉下小孩,這樣的價格對我來說也不算特便宜。(NT.20)



簡單解決今日第一餐,接下來就往附近景點前進。

P.S.在謝氏早點旁邊的成功路上就有停車格,而且半小時內離開免費,可以好好利用。

 用餐日期:2014.08.31
 地址:台中市繼光街136號
 營業時間: 05: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