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早餐,都是從costco買回來的法國麵包搭配焦糖核桃乳酪抹醬。

這款焦糖核桃乳酪抹醬其實我每次到costco都有注意到,但是總覺得我們2個人不可能在短短4天的時間把抹醬用完(抹醬保存期限有5天,但買到時通常已經過了1天 ),一旦沒用完就是種浪費,這天現場在有法國麵包+焦糖核桃乳酪抹醬的試吃,覺得還不錯,而且法國麵包的保存期限印象中雖然好像才3~4天,但是工作人員說只要放在冰箱可保存3週,然後我們就快樂的把一袋法國麵包和乳酪醬買回家。

法國麵包不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用大紙袋裝著抱在手上的那種,長度短很多,一個早餐就一條的份量差不多(對女生來說可能還是會有一點點多)。(法國麵包一袋6個,約NT.159)



焦糖核桃乳酪抹醬有明顯的核桃在裡面,感覺料很實在,有淡淡的優格香,不會太甜,原本我還以為焦糖應該是蠻甜的。(NT.170)



麵包可以用烤箱或用電鍋蒸,烤箱烤的比較酥脆、比較硬,而電鍋蒸的比較鬆軟、水分也較多,我是偏好用烤箱烤完脆脆硬硬的口感。



悠閒的假日早晨,泡了杯伯爵奶茶,將法國麵包切片,享受早餐時光。



塗上厚厚的抹醬,好好吃~~~那淡淡的優格香很合我的胃,只是抹醬吃多了其實會有一點膩,我最多只能吃3/4個麵包就沒辦法繼續吃了,如果家裡有廚房可以再煎個蛋、火腿或培根之類的,搭配著吃應該就不會太膩了。



 購買地點︰Costco桃園店

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可以來這看看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19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