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下午茶,我們決定來到光宅,帶著小朋友3個人來這邊享用下午茶。



光宅也是一家老透天厝改建的咖啡館。



當天下午店內生意不錯,光宅的用餐區域基本上在1F,2F只有一桌大桌子。(照片是等客人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拍的)



門口進來的坐位,巧妙的用書櫃擋住,有了隱私性。





靠窗的坐位,有著老式的沙發椅,坐在這邊喝茶,彷彿到了另一個時空。



看起來慵懶的沙發椅,上面坐著小兔子。



櫃檯是將紅磚牆面開了個洞,還看得到裡面的紅磚塊,牆後就是廚房。



櫃檯門口旁邊是自助區,開水和餐具都從這邊拿取。



走上舊樓梯到了2F。



每個小盆栽看起來都是藝術品。







有興趣的話可到1F櫃檯和服務人員詢問。











這就是2F的用餐坐位。



以上區域都只有我一個人感興趣,那一大一小就坐在樓下等著下午茶餐點╮(╯▽╰)╭。

menu是一片木板,有兩面。



點了一杯香草牛奶給小朋友,我自己則喝香蕉拿鐵,Lun點了巧克力可可盆栽冰沙。
香草牛奶還蠻香蠻好喝的,上方還有綿密的奶泡,可惜小朋友不喜歡。(NT.100)



我的香蕉拿鐵有淡淡香蕉味,咖啡好入口。(NT.140)



Lun的盆栽冰沙則中規中矩。(NT.150)



點心選了楓糖格子鬆餅和手工蛋糕,今天的蛋糕有芝麻戚風蛋糕和檸檬起司蛋糕2種,我選了芝麻蛋糕。

芝麻蛋糕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芝麻的味道好香,搭配一點鮮奶油,好好吃,蠻特別的。





芝麻蛋糕的原型。



鬆餅則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過因為有冰淇淋,小朋友還是吃的十分開心。(NT.120)





來到光宅,一定要到外面洗手間走走,一整個很有fu,先經過小庭院,然後才是洗手間的門。





走回餐廳的步道看起來也很讚。





雖然一開始人很多,但大約5點左右就沒什麼人了,可以在店內隨意拍拍照還蠻自在的,是一個很舒服的環境,可以放鬆心情來這喝咖啡聊天,餐點的話我會想再試試早午餐的部分,看照片好像蠻不錯的。

 用餐日期:2014.06.01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38號
 TEL:03-9311-23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00-21:00(週二休)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ptimism238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宜蘭市。MEETALICE˙遇見愛麗絲英式下午茶
【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咖啡糖˙蜜糖吐司˙午茶~黃色小鴨風

【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 咖啡糖‧午茶(2014.03二訪) 
 
【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 咖啡糖‧午茶(2014.05三訪) 
【食事】宜蘭市。老醫院改造咖啡館~合盛太平 Cafe story‧早餐  
【食事】宜蘭市。芭樂狗‧布里尼(烏克蘭甜點)  
【食事】宜蘭‧羅東。愛蜜絲咖啡(amy's cafe)  
【食事】宜蘭市。虎咖啡‧自家烘焙咖啡館~午茶   
【食事】宜蘭市。小山谷咖啡館‧午茶~走進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