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陰雨綿綿的冬天,雨天的假日,窩在家裡半天,看雨似乎停了Lun提議去吃燒肉,雖然覺得熱量太高,看他心心念念要吃燒肉,還是答應去吃,選了好久沒吃的野宴。

出發前先問了有沒空位,店員輕快的回答我就知道應該很空,不過這樣用餐環境比較舒服,野宴又算是蠻新開的店,裝潢還很新,店內光線充足明亮。



剛好坐在大片落地窗旁的位置。



好有海味的menu。一開始店員會送基本的肉盤和菜,之後在自己挑選加點。



menu蠻簡單的,菜色和我們去過的部分燒烤店比起來是偏少的。





晚餐及假日才有供應的菜色,可以多點一些。



特製醬汁,用來當肉片調味不錯,這個小小的鐵茶壺感覺很有fu。



調味粉。



沙拉甜品飲料是屬自助式,拿了提味的調味洋蔥。



附上火鍋,印象中店員給的選擇有泡菜、海鮮、牛奶,我們選了牛奶鍋,湯頭喝起來還蠻清甜,不過就是普通火鍋,反正來燒肉店也不是要來吃火鍋的。





今天吃了不少肉,就這裡的肉來說,我覺得牛五花比較好吃,羊肉也ok,但大致上沒有令人印象深刻之處。











這個是Lun從自助區烤好拿回的鬆餅,一般般。



寶島燒香蕉和銅鑼燒,最後因為沒時間就點了兩份。燒香蕉吃起來普通。



銅鑼燒打開發現沒料。



拿了棉花糖。



自做聰明的放上去烤,只能烤一下,因為表皮易焦,但溫度對棉花糖來說還不夠熱。



後來問了店員說是要加冰淇淋,真搞笑了。





還有麻糬,沒有煉乳,沒辦法讓花生粉黏上麻糬,但可以跟店員要。



除了食材的差異,店員也不像部份燒肉店會幫忙烤或示範,我想下次還是去習慣的燒肉店會比較好。

 用餐日期:2013.12.2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45-2號
 TEL:03-318-0800
 營業時間:11:30-23:00
 價位:平日午餐-NT.359、晚餐及假日全天-NT.429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