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東區買過溫德的麵包,這次來到士林,就想順便來天母旗艦店試試溫德的餐點,溫德在芝山捷運站附近,離捷運站2號出口約6分鐘步行距離。



店內寬敞,桌上鋪著紅桌巾,很有傳統西餐廳的fu,牆壁上掛著一些德國的照片,像是節慶的、喝酒的照片,目前到台灣的德國餐廳用餐,牆壁上都會掛有這樣風格的照片當裝飾。(照片是用餐後拍的,原本是滿座狀態)





德國餐廳少不了啤酒。



小小的2人座位,但店員有給一個放包包的籃子,包包不用放在椅子上,位子就不會顯得太擠。



如果可以忍受太陽曬,其實戶外也是不錯的選擇,看見一群外國人坐在那曬太陽吃飯,一整個愜意,也讓我又想起那些在國外的日子,好想出去一起曬陽光,享受悠閒的用餐氣氛



餐館的歷史,溫德,Wendel取名自德國烘焙世家第三代的麥可˙溫德家族姓。



menu有排餐、義大利麵、拼盤、沙拉等,也有早餐類。









附餐麵包,略紮實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很不錯,用的奶油是丹麥的,costco可以買到這個品牌的大盒奶油。



點了一杯啤酒,是什麼酒已經忘了,據說順口好喝。



我們過來之前有先訂位,訂位時,店家會問需不需要預留豬腳,豬腳是限量的,如有需要記得訂位時一併說明。

一整個份量十足的豬腳,還有一球久違了的"馬鈴薯粿"和麵包球。NT.655。



南德式的巴伐利亞烤豬腳,還蠻道地的,豬腳的味道和口感都不錯,不過可能是在醃豬腳時醬料香氣沒有完全滲入肉質中,味道少了一點感覺,另外表皮炸的過硬,沒有那種脆而入口即化的口感,不過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和在德國吃到的"馬鈴薯粿"相同,不過我一向不喜歡這種"粿",但總是有種懷念的感覺,這種粿的名稱為"傳統洋芋球"。



麵包球,還蠻特別的,看起來很像丸子,但其實是麵包,軟軟濕濕的。



德式香腸綜合盤,有德式圈腸、法蘭克福腸、德式白腸、起士香腸佐德式炒酸菜與洋芋泥。NT.445。
和之前在三芝煙燻小棧吃到的香腸拼盤一樣,裝呈的器具就是平底鍋。



看起來很豐富,但其實份量不多,香腸就表面的這些,底下鋪的都是酸菜,還有馬鈴薯泥。



各種不同的香腸,味道都很不錯,搭配酸菜和馬鈴薯泥很讚。





原本來以為是慕尼黑白香腸,但味道和口感都不同,羊腸很韌,用叉子也插不太進去,雖然沒有慕尼黑白香腸好吃,不過也還不錯。





一邊用餐,一邊再看著窗外那群悠閒的外國人,一整個假裝自己身在德國



離開餐廳,不忘到隔壁的烘焙坊買點麵包,發現許多外國人也會來這邊用餐和買麵包,在溫德買的麵包都還蠻道地也不錯吃,接近聖誕節,店內也有販售一些用小禮物袋裝的餅乾。



目前有4間分店。



<2014.09.26>
二訪天母溫德,過了10個月才又2次來訪。

9月份在德國有知名啤酒節,在台灣的溫德也舉辦了啤酒節,在10/1~10/19,我們來的這天剛好在佈置,活動期間應該會挺熱鬧的。



由於今天是平日,有供應沙拉吧,大部分的人都是單點沙拉吧,我們主要是想吃豬腳,而且沙拉吧的食物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吸引我們,所以還是點了一份豬腳,另外還點了一份希臘沙拉。

今天比較扯的是,在這麵包上放的奶油有一盒竟然是開過的,也就是服務生把其他客人吃剩的奶油當成沒開過回收再端給另一個客人使用,真是超噁心的,當下Lun請服務生來但也只是把那顆奶油拿走換了一顆新的過來。



豬腳和之前吃到的相同,很好吃。







希臘沙拉有附油醋醬汁,蔬菜種類很多,雞肉有乾了些,白色小方塊長得像豆腐的是起司,味道似之前吃過的Mozzaella,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整體很清爽。





然後單點了一杯黑啤,只點了小杯的,因為太小杯,沒有用啤酒杯裝,就用個玻璃水杯裝。



平日午餐時間生意也好好,我們當天11點多抵達,竟然已經幾乎客滿了,天母這邊果然不是簡單的地方XD。

這邊提醒一下,如果要喝酒,請搭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要確定有人可以接送,勿開車喝酒!!

 用餐日期:2013.11.23&2014.09.26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TEL:02-2831-4415
 官網: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北市˙大安區。Wendel's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