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到新屋看小鴨已經累了一天,但隔天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很熱血的從林口去新竹吃新橋燒肉。

新橋燒肉是Lun不久前出差到新竹出差廠商介紹的,但當天臨時去沒有空位(平日),但是聽說是很不賴的燒肉店,所以Lun一直很想去試試,雖然覺得從林口特地跑到新竹吃燒肉好像有點瘋狂,不過還是特地前一個禮拜就預定,畢竟有訂位能取消,沒訂位連想都不用想<( ̄ˇ ̄)b。

新橋燒肉在竹北和新竹市各有一間店,都在火車站附近,所以搭乘大眾交通也很方便,雖然以地理位置來說,從桃園過去會先到竹北站,但因為自強號不停竹北,所以我們還是訂了新竹市的府後店,從桃園搭自強號37分鐘可達。

今天也帶小鴨出來。



半個多小時後,抵達新竹車站,新竹車站外觀也值得一看。



出車站後沿著車站前的中正路一直走,到底會看到東門圓環和東門城迎曦門,沿著圓環走,會經過東門街、文化街就會到府後街,右轉府後街沒多久就會看見左手邊的新橋燒肉屋。



因為我們提前10分鐘抵達,看著工作人員還在門口聊天,所以就先在外面的公園散散步,等11:30的營業時間到了就直接進到店內。

門口擺著炭火。



店內十分昏暗,進去之後才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在裡面,原來大家都直接進去店裡,還有些人已經開始在吃了。



桌上擺著餐具和menu,還有一碗生菜。



醬料,味噌醬、燒肉醬、椒鹽、玫瑰鹽、蔥鹽、七味粉等。



先研究一下menu。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套餐雖然比較划算,但有些東西我們不想吃,所以選擇單點。

等餐時,可以先來碗熱湯,這邊熱湯免費供應,桌上會有一個熱水壺,是蛤蜊湯,按照menu的介紹,加入味噌醬和蔥花,會有另一番風味,不過我覺得不加調味料比較好喝。



上菜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擺滿桌。



牛五花,牛肉是有一點厚度的,非薄薄的牛肉片。(NT.140)





先淋上點醬油放下去烤。



烤好的牛五花不需任何沾醬就非常美味、順口,超級好吃~~~是今天最好吃的一份肉品,決定下次專攻牛五花<( ̄ˇ ̄)b。



霜降牛,雖然也挺好吃的,但口感就不如牛五花順口。(NT.200)



豬五花。(NT.100)



梅花豬剝皮辣椒捲,剝皮辣椒不會太辣,整體搭配還不錯。(NT.100)



無骨雞腿肉,可以選擇義大利香料、蔥鹽、咖哩、味噌,我們選擇了義大利香料,味道一般般,算是裡面比較不出色的一道。(NT.120)



最後是韓式拌飯,有網友介紹拌飯也不錯,但實際上我們都覺得還好,而且裡面還有一根頭髮拌在裡面,為了不影響整體美味度,就不放照片上來了。(NT.100)



最後來個小鴨燒肉照,都帶小鴨出門了,也讓他沾沾燒肉香氣XD。



雖然看起來點的不算多,但是已經很飽了,加上一杯可樂還有服務費,總共花費NT.875,決定下次要多點一些牛五花,牛五花那肉質吃起來真的太美味,讓其他的肉都相形失色。

本來還打算要租車去味衛佳看柿子,然後到湖口車站那吃晚餐,但由於吃太飽,加上前一天有點累,臨時決定要放棄,拍拍東門城迎曦門就去搭火車回家。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10.27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9號(府後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竹北店)
nameicon_63985.gif TEL:03-5218228(府後店)、03-5520158(竹北店)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30-14:00(假日延長至14:30)、17:30-23:00(假日延長至23:3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