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辦了costco會員卡後,我們完全變成了costco愛好者,大概2個禮拜就會往那晃過去,今天到板橋喝喜酒,雖然中和就有costco,但我忘了帶會員卡,所以回到林口後,才又騎著車前往南崁。

今天南崁costco有韓國料理展,有熱呼呼的辣炒年糕和冬粉,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韓式冬粉,但是一大份的冬粉我們2個根本吃不完,只好放棄。另外辣炒年糕看起來也好好吃,份量就2個人來說,雖然還是有點多價格也不便宜,但應該能負荷,考慮良久,決定要買來當晚餐。(一份NT.189)





上次買過牛肉捲,覺得很好吃,但因為今天已經有年糕,所以就買了一份這週特價的凱薩沙拉及Lun愛吃的熱狗堡。(NT.129&NT.50)



說實在的,2個人這樣吃真的有點多,但是又很想要多樣化╮(╯▽╰)╭。

這份辣炒年糕裡除了年糕還有豆皮,不辣,但有點鹹,年糕有嚼勁,整體還OK,我覺得有點小貴。



雞肉凱薩沙拉真的好大一份,2個人吃很充足。香香的凱薩醬,搭配新鮮蔬果,雖然凱薩醬熱量不低,但還是覺得有輕食到。





Lun不顧吃不下的危機,買了熱狗堡,自己到旁邊醬料區加上酸黃瓜、酸菜、洋蔥、芥末、蕃茄醬,美味程度讓便利商店的馬上被打趴,而且熱狗+酸菜真的很搭,還附一杯飲料,蠻划算的組合。





這次我們第一次直接在costco吃東西,這邊坐位太少,無時無刻都客滿中,想找到座位真的很難,必須有耐心的等待和搜尋,不過能夠在現場吃,東西都還是溫熱的狀態,真的會比買回家好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