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拍完婚紗,覺得很空虛,Lun看我心情不好,就說要帶我出去走走,印象中以往在這個時間,淡水、三芝會舉辦花海季,今年都沒辦相關活動,還是決定去看看。

一路騎到了三芝,到往年會去的屯山里,發現今年真的沒有舉辦活動,只有一點點不盛開的波斯菊還有向日葵。因為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天氣好熱,這時候一點下車拍花的心情都沒有,跟Lun說要先去吃午餐,所以往淺水灣方向騎。

今天是個大好天氣,藍天白雲、大海藍的深邃。



淺海灣路旁一整排的餐廳,不知道要挑哪家,天氣又好熱,所以決定先到便利商店吹冷氣,熱到我都快受不了了。



原本已經決定要去煙燻小棧,訂了位,也到了店裡,迎面而來的熱風,讓我猶豫,戶外都比室內還涼爽,看來這邊只適合冬天來,當機立斷要換用餐地點,所以又回到淺水灣,這次直接到還頗有名氣的巴莎諾瓦。



淺水灣路旁這排餐廳後方都直通海灘,用餐後也可以直接走到海邊玩水,如果是一群人,可以一部分人去玩水,一部分人在餐廳休息。

餐廳也有戶外座位,視野更好,直接對著一片海洋,令人心曠神怡,如果天氣不是那麼熱,感覺會很不錯。還是有不少人不畏炎熱坐在這邊。





在裝飾上很用心。



 



架子上有冰開水和調味料供戶外客人使用。



發現原來馬路可以直通店家後面,不過經過店內。



後面各店家幾乎是互通的。





我們來這主要就是要避暑,所以選擇坐在室內,室內雖然不像戶外視野那麼好,但也可以遠望海洋。









這裡用餐假日限制3小時,有豬肋排、義大利麵、點心、飲料,每人低消NT.150,另加10%服務費,餐點價位不算便宜,不過這也是這種景觀餐廳不可避免的,想省點錢,所以只點了飲料和三明治。

點餐時看見隔壁桌上了超大杯的水果茶,覺得好驚豔,所以就跟著點了。另外點了牛肉起司漢堡。



這杯超大杯水果茶,看起來好讚,2個人喝都嫌多,水果茶甜甜的,裡面有不少水果(芭樂、西瓜、蘋果、鳳梨、蕃茄˙˙˙),搭配外面的一片海景,我覺得很棒。(NT.200)



牛肉起司漢堡(含薯條),我還以為是真正的漢堡,但其實是三明治,味道我覺得一般般。(NT.210)



休息的差不多,結帳後,就到後面海邊走走、看海、拍照。















這邊真的很漂亮,有機會可以再來悠閒的喝下午茶。

1841352846.gif 日期:2012.07.29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54-4號
1841352846.gif TEL:02-8635-3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