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照,想要大口吃肉,我們已經大半年沒吃過燒烤了,還蠻懷念吃肉的感覺,本想去館前西路的久天,但要2個小時後才有位置,不過附近燒烤店不少,我們來到烤八方,雖然之前去江子翠那家吃過覺得普普,但這個時候只要有肉吃就好,不抱希望的走上2F問有沒空位,出乎意料人不算多,很順利的找到座位。

這邊是燒肉+火鍋吃到飽,火鍋可以省略(但價格相同)。我只拍了menu的一面,另一面沒拍。



看著烤肉在爐子上滋滋作響,覺得好興奮,邊等肉熟邊看今天的側拍照。



火鍋看起來真的不怎樣,湯頭也一般般。

 

肉質部分還ok,也沒令人特別驚艷處,雞肉還不錯,有各種口味的雞肉是先醃製過,但最後的甜點就讓人很空虛,看著沒有花生粉的麻糬,真的很不習慣。

服務方面,記得上次江子翠店也是服務讓人不怎麼推薦,這裡也是,但這裡又更消極一點,江子翠店只要拿起單子就會過來問要加點什麼,這邊還要自己去找服務生,其實很少遇到不會介紹食材或示範烤肉的店,來烤八方兩次都沒這些服務,不過服務費倒沒少收。







冰淇淋有三種牌子,沒有哈根達斯。



其實我們沒有吃很多就飽了,真的是越大越不能吃,吃到快10點,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這麼晚吃這種高熱量的東西了XD,不過話說回來,到烤八方兩次,真的不是我們會喜歡的燒肉店,不論食材好不好,我們比較重視整體的感覺。

用餐日期:2012.07.2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1號2F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