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板橋的目的是到遠百買皮鞋,打算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再去東區逛,沒想到很快就買好了,但是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想到了新埔站附近有家彩虹咖啡,評價還不錯,決定去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因為臨時用手機查地點,只知道在新埔站1號出口附近,後來憑直覺進了巷子中,沒多久就找到了,彩虹咖啡就在出了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往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遇巷子在左轉就會看到的,招牌有個彩虹的圖案,不難找。店在巷子中也不錯,店家外就有地方停車,感覺好方便,如果是在文化路旁的店家,要找個停車位真的很不簡單。



店內有點昏暗,是個讓人很放鬆、很適合聊天的地方,Lun說老闆在擺飾上很有自己的風格,連音樂都有特別挑選過。



老闆娘很好客也很活潑,讓人心情很好。我們點了鬆餅、墨西哥捲、兩杯飲料。





夏天就是要喝冰涼甜甜的水果茶,水果茶吃的到水果,而且水果很新鮮又很甜,還蠻不錯的。(NT.100)



摩卡。(NT.110)





燻雞墨西哥捲,裡面有滿滿的生菜,還蠻好吃的,另外搭配的洋芋片也很酥脆,只是整體不夠特別,下次我會換點三明治試試。





冰淇淋鬆餅,冰淇淋為香草和紅豆口味,各兩球,是普通冰淇淋而已,不過鬆餅烤得非常好吃,內在鬆軟表皮略微酥脆,水分控制的也很剛好,已經好久沒有在除了米朗琪或咖啡弄這種知名下午茶店以外的餐廳吃到好吃的鬆餅,非常開心。





聽說彩虹咖啡不接受預約,而且不限時間,在下午時段應該很容易客滿,想吃可能要挑對時間來。

1841352846.gif 日期:2012.07.14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
1841352846.gif TEL:02-2258-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