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莊爸比和莊媽咪到羅東去逛街,莊寶寶堅持不去要和我在家裡玩14bf8e9eb8161b.gif。據說羅東人車非常多,擠爆了,這是我一開始就預想到的狀況,現在的羅東一到假日晚上都超多人,非必要我不想在這種時候踏進夜市裡XD。

去羅東人擠人後,買了一大鍋的滷味回來,是興東路上的大滷桶,開了蠻久一段時間了,每次路過都會看到,在轉角處,有個大木桶,還蠻顯眼的,只是沒機會吃看看。今天買的一大鍋中有王子麵、豆皮、百頁豆腐、豆乾、甜不辣、豬血糕、小腸等,另加了店家的酸菜,可惜少了青菜,滷味的青菜真的很不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會太鹹而且很香。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1.26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92號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http://www.darut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