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配合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興建及WC滑行道西移工程,2014.03.31航空科學館已封館!相關資訊詳見桃園機場官網。>>

美好星期天,臨時應荳媽咪約一起到了大園的航空科學館,原本想去的石門就等下次再去了。

由於出發時已經近中午,又先繞去八里買了紅龜粿,抵達航空科學館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不過由於這附近想不到什麼可以吃,先吃了紅龜粿墊墊胃,逛完再回林口吃東西。

航空科學館外有廣大停車場,停車十分方便,尚未進到館內就可以看到戶外擺了好多大飛機,如果單純想看看飛機不想花錢進入展館,戶外是免費的,但是停車要停車費。





入館參觀費NT.30,可以到館內參觀,同時也能去瞭望塔看飛機起降。



我們先搭乘電梯到瞭望塔,從高往下望。(瞭望台在展館對面搭乘電梯上樓)









有各家航空公司的logo。



瞭望塔除了看飛機起降似乎也沒什麼美景,待了一會兒就下樓去參觀科學館,科學館有兩層樓可參觀,還蠻大的,有飛機、模型、文字說明、影片,仔細逛可以逛上半天一天的,如果對飛行有興趣,會喜歡這個地方,也能對飛行的歷史有更深入的了解。









大型飛機展示。











飛機內部零件。

 

模擬駕駛艙。



飛機內部,好想搭飛機˙˙˙







原來機上服務人員不同的袖子代表不同身分。



也有廢棄的飛機供遊客體驗乘坐,是小朋友的最愛。(分散在不同區塊,方便記錄把照片放在一起)







一整排的小飛機模型,每台的圖案都很有特色,可以細細研究。











看到熱氣球讓我想到今年無緣去的臺東熱氣球體驗,雖然聽說很無趣但還是想搭看看。



最後的區塊有介紹太空和宇宙行星。







出口前有免費電動可以玩,父女玩的很開心。



我們在這完全是走馬看花,只花了40分鐘左右逛展館,這裡有許多歷史的文字敘述和影片,如果不趕時間,其實都可以好好停下來欣賞。

14l6.gif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5號
14l6.gif TEL:03-398-2179、03-398-2222
14l6.gif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10.16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