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 Doughnut(翻譯成巫毒甜甜圈)位於波特蘭市中心,屬於當地獨立的甜甜圈店(並非連鎖),以特殊造型及裝潢聞名,也上過許多美食節目,可說是聞名全世界的甜甜圈!今天利用到downtown的機會特地來朝聖一下。

Voodoo Doughnut的招牌,是他們的薑餅人甜甜圈。





店內的裝潢走粉色系,但又充滿巫毒娃娃,裝潢是標準的美式風格,用粉紅色就格外的顯眼。



雖然已經是晚上7點,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我們大約等了15分鐘,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東西要排隊,可見生意很好。



戶外有用餐區,可以在這裡享用。旁邊還有幾間酒吧跟咖啡廳,很適合吹著晚風吃甜甜圈喝咖啡<( ̄︶ ̄)>。



店內甜甜圈目錄,密密麻麻的英文當然看不懂,幸好櫃臺小姐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來到奧勒岡遇到的人都很好<( ̄ˇ ̄)b。



超搶眼的粉紅色盒子,上面印有Voodoo Doughnut Logo,拿著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多看一眼吧。很想帶回台灣,不過太佔體積所以作罷。



一行五個人各買了一個甜甜圈,放在一起還真壯觀,先來個大合照˙˙˙



▼Voodo Doll,外層是巧克力霜,內層包有覆盆子果醬,扎在娃娃上面的是一般的鹽味餅乾。(好可憐的薑餅人╮(╯▽╰)╭)





▼我點的Bacon Maple Bar,造型並不特殊,上面是培根,搭配濃濃的楓糖醬以及花生醬,是這間店的招牌餐點。培根與楓糖很搭,是來這家店一定要嚐試的一款。



▼Dirt doughnut,香草糖霜和Oreos巧克力脆片,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另外兩個比較普通的甜甜圈,不記得名字了≧▽≦。





整體甜度對我們五個大男生而言是太甜了,美國人吃東西都重甜重鹹,我反而比較習慣Mister Donut,不過售價不貴約2美金左右,如來到波特蘭不妨嚐試一下正統美國口味的甜甜圈。

15l8.gif Voodoo Doughnut資訊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 22 SW 3rd Avenue Portland Oregon, U.S.A
nameicon_63985.gif 網址: http://voodoodoughnut.com/index.php 

音符 延伸閱讀:2011美國˙奧勒岡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