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在電視上看到了新屋有間南非美食,沒想到在新屋也有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Lun非常有興趣,就計畫要去試試看。雖然在台北另有分店,但總覺得要去偏僻一點的地方吃才有fu≧▽≦。



這次是荳媽咪請客,到了中壢會合,先到荳媽咪家然後再出發到不遠處的南非美食,經莊荳荳姑姑的描述,沿著這路邊偶爾出現的"南非"字樣找到了店家。



看起來如同網友形容的像是住宅,大門上還掛有"內有惡犬"、"'訪客請先按鈴"的牌子,還蠻奇妙的,我們直接將車開進去了。



▼戶外裝飾品





在停車場停好車就直接上樓。





樓上是木板的裝潢,擺上許多裝飾品和畫作,雖然有看到冷氣,但感覺沒開,靠自然風,有點熱。











某個座位窗外的景致。這裡比較鄉下,四周田地較多。

 

前一天擔心會沒位置有先訂位,老闆娘也很妙,我打電話訂位卻沒問我的姓名、電話,只問我要不要訂合菜@.@,這裡的菜色不多,部分菜色需要先預約,訂合菜可以吃到比較多的口味,不過我們只有4個大人決定還是單點才划算又不怕吃不完,簡單的點了5道菜和1壺飲料。(適合5-7人的合菜價位為NT.3500)



▼南非KARUKA檸檬汁,NT.350/大。
很大一壺,檸檬汁算這邊的招牌飲料,加了叫KARUKA的香料,有點酸但是味道蠻香的,很好喝。我們後來喝不完請店家打包,會用寶特瓶裝。





▼南非西班牙香悶魚飯,NT.450/中。
因為這邊沒有白飯,想吃飯的話只能點這道飯。不過既然可以做這道菜怎麼會沒有白飯呢≧▽≦。店家的說法是來到這邊要吃不同的美食,所以不提供白飯。這道悶魚飯,其實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香氣,我們加上南非印式香料風味蝦的醬汁整個變的很不錯,我們根本把它當白飯在吃XD(但白飯跟這道悶魚飯的價位差很多耶!!),5個人應該點小份就好了,後來吃不完,邊邊會有鍋巴,愛鍋巴的人可以等著吃最後的鍋巴。



▼南非印式香料風味蝦,NT.300/中。
這道蝦的醬汁真的很好吃,甜甜鹹鹹的,有種獨特的香氣,拿來拌飯超適合。



▼南非德式起司雞肉煲,NT.300/中。
裡面是馬鈴薯+雞肉,充滿焗烤的香氣,但算不特別。

 



▼南非英式風味炸魚排,NT.250/中。
這道菜因為店家的建議所以我們點了2份,但送上來時忽然覺得應該點一份就好,因為魚排好大一塊,後來我們很努力的吃才吃完。酥脆的魚排淋上甜甜的醬汁,雖然外皮炸的酥脆,但裡面的魚肉卻十分鮮嫩多汁,很好吃。薯條的部份也還不錯。





▼紅酒香料雞塊,NT.200/中。
這道比較普通一些,就是炸雞,雞肉偏乾一些。

 

由於不加服務費,一餐花費近NT.2000,平均一人是NT.500左右,雖然吃的很飽,但是覺得有點貴,餐點還不錯,只是不夠特別到會特地跑到這邊來吃,而且眼尖的人就會發現所有的菜名是把不同國家的菜前面冠上南非兩個字,所以其實南非的菜就是各國知名菜色大雜燴?有一道南非古荷蘭燉肉,據說是國宴菜色,但是一道要NT.1000,我們人太少不敢點,不然還蠻想嚐試看看,有機會再到台北店試試看,上網查到的資訊是,台北店是兒子營業的,份量比較多,兩間店評價都不錯。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8.20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中華南路二段24巷內
1841352846.gif TEL:03-497-1184

<<台北店>>
1841352846.gif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5號
1841352846.gif TEL:02-2767-4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