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便當很有名,但是那麼多間便當店,寫著老店的就好幾家,究竟哪家才是有名的起源,真的很難看個究竟,根據Lun高中時曾經來過福隆海水浴場玩的印象,當時身為貢寮人的同學買了據說是傳說中老店的福隆便當給大家吃,應該是這家發福隆月台便當,看看外面排隊的人潮,跟著排準沒錯。



這一等又等了30分鐘,我竟然為了買顆便當花那麼多時間( ̄▽ ̄|||),外面天氣真的很熱,原本想買小七的思樂冰邊喝邊等,但因為機器壞了沒辦法賣>.<。排隊的同時還遇見Lun的同事,順便幫他買了兩個。

  

許多人會買了便當坐在樹蔭下吃,因為店內有座位(1、2F)還有冷氣,我們選擇在店內吃。今天買了福隆便當和排骨便當。福隆便當的盒子看起來都差不多,好有懷念的感覺,以前還沒有雪隧時,搭火車偶爾會在福隆買便當吃,不過我覺得在月台上買的便當並不好吃,雖然我也不知道當時在月台上販賣的是哪家的便當。



菜色和以往吃到的福隆便當都是一樣的,只是味道上的差異,滷蛋和豆干有入味,肉的部分滷的還蠻好吃的,整體配菜豐富,口味也都ok,儘管是大熱天,一樣吃個精光,不過好像在火車上吃比較有fu。



想試試看排骨,所以買了排骨便當,不過排骨有點硬,不入味,來這還是買福隆便當就好,好吃又便宜。



吃了便當,雖然外面大太陽熾熱,還是要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到海水浴場看沙雕去。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6.04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興隆街17號

bxdt1190123095.gif 舊草嶺隧道→發福隆月台便當(午餐)→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