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圓山來,都是坐公車在圓山下車,然後擔心回程沒位置坐所以先搭回台北車站再從客運總站搭車回林口。這次我想要試試看直接從圓山搭車回去的情況,因為上下車地點不同,離開圓山站後,走到隔壁條馬路的重慶北路上搭車順便蓋今天才開始收集的微笑章。

途中經過大龍夜市,雖然看起來不太像會構成一個夜市,不過既然寫著夜市就來逛一下,感覺是小型的夜市,攤販不多,如果不是路口有招牌,我只會覺得這裡是稍微熱鬧一點的街道而已。





最後選擇了有店面的方魯肉飯做為今日晚餐地點。



點了雞肉飯、滷肉飯、炒青菜和豬肝湯。我喜歡這種類型的小吃。

   

滷肉飯看起來肥肉偏多,但是滷汁味道蠻香的,不是只有醬油的味道而已,不過稍微有一點點不夠鹹,再鹹一點會更好。(不夠鹹是口味比較清淡的Lun說的,不是一向重口味的我,比較有說服力XD)



雞絲飯就比較普通一些,沒有滷肉飯那麼香。



料多很實在的豬肝湯,而且很好喝。



今日炒青菜是菠菜,事先有問過店家,因為是菠菜所以就沒點豆腐。看起來油亮油亮,雖然不像快炒店那樣有大火炒出的好滋味,但是也還蠻好吃的,看見每桌幾乎都一盤炒青菜,銷路不錯。

 

偶爾吃這樣便宜的一餐很不錯,吃得飽又沒有負擔。吃完方滷肉飯,就準備去搭公車,結果連等了三班車都客滿,最後才終於有位置坐,不過從這搭車真的很快,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林口地區,如果不是尖峰時段搭車真的是很實在的選擇。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3.1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臺北市大龍街2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