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了好久沒見的華翎的福,難得的又那麼多人齊聚ㄧ堂,今天的聚餐地點,是捲毛提議的OBA韓式料理。下班後直衝敦化站,為了不方便進食的大頭妹,我們先約在這裡聊天,等到時間一到人也到齊就前往OBA,一群人打算大塊朵頤。其實我才剛決定要努力甩掉身上的肥肉,馬上就接到要去吃到飽的消息,減肥的事只好留待明天再開始,這禮拜為了橋不定的旅遊地點,一直努力的查資料,所以到抵達這之前,我連今天要到哪裡用餐都不知道。

來到OBA韓膳,接近7點鐘,店內沒什麼客人,昏暗的店家,很有吃烤肉的fu,其實我比較愛明亮的店面,發現OBA唸成韓文似乎是哥哥,就玩起模仿韓劇念OBA的戲碼XD。


OBA是間吃到飽的韓式料理店, 餐點有時令小菜、四季小菜、銅盤烤肉、辣炒年糕、石鍋拌飯、韓式煎餅、蔬菜、甜點飲料(這限定一人只能選一種),還可以加價點選鍋類和飲料,NT.369/人,另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點餐都亂點,大家點什麼我就吃什麼,也沒認真看menu,我應該是回來看照片才認真的看上面到底有什麼,聚餐就是這樣,重點永遠都不是擺在食物上,只求有飽足感,所以其實我覺得要聚餐聊天來吃到飽的店真的很不適合。

這裡有免費供應桂花紅茶,味道還不錯,清清淡淡很適合搭配烤肉,供應的方式是喝完之後再請店家添加,而不是自助式,其實店家如果能一桌裝個一壺放在桌上,這樣可能會比較方便客人取用,如果擔心浪費,甚至可以用自助式的方式,不然喝完一直要店家添加也挺麻煩。


桌上擺放的是韓國的扁筷,我們實在用不慣扁筷,總覺得夾起來手感怪怪的,不過不至於到夾不起來,東西還是慣用的最好。


首先端上來的是小菜,6樣小菜,吃完之後都可以無限續盤,無意間夾到蘿蔔來吃(右上角第一盤),真的超好吃的,蘿蔔非常軟嫩入味,如果來碗飯也會很下飯,另外涼拌青木瓜也不錯,我們重覆點了好幾次。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就吃韓國烤肉的重點~~銅盤烤肉,因為有人不吃牛,所以我們除了牛肉之外,每種肉應該都有送來,肉有事先醃過,味道還算OK,可以沾上店家特製的味噌醬,不過我覺得沾不沾醬差不多,單吃就很入味了。




吃韓國烤肉,一定要有的就是生菜,生菜包肉是韓國人吃烤肉一定必備的,當然總覺得我們包起來沒有韓國人道地,只是學著韓劇看到的方式跟著包來吃,不過每次看到生菜,都會覺得用手拿生菜好像不是挺衛生的,要吃之前先去洗手間洗個手比較衛生。


煎餅有海鮮煎餅、蔬菜煎餅、香蔥煎餅,我們每一種都各來一份,份量比起我以往在韓式烤肉店點到的小很多,大概只比一半的蔥油餅再大一點,厚度也很薄,跟蔥油餅差不多,吃到飽的店,這樣的份量是很能被接受的,不過連味道吃起來都跟蔥油餅類似,實在不算是優的煎餅,不酥、偏油、味道普通。


辣炒年糕也有分韓式、泡菜跟釜山口味,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我們點了哪兩個,因為吃起來真的都差不多,口感的部份普通,不過我很少有吃辣炒年糕的經驗,好不好吃無法多做比較。


石鍋拌飯分為泡菜、魚卵、辣魷魚、起司、蔬菜五種,我們點了魚卵和辣魷魚,拌飯真的有點辣,味道普通,點兩份6個人吃就還蠻足夠了,來吃韓國烤肉,重點還是應該放在肉上。


吃飽後,就點個飲料或是甜點當做個ending,飲料跟甜點,每人只能任選一種,點完沒辦法再續,其實有點可惜,至少應該飲料跟甜點都能任選其一,兩種只能選一個真的太少。我們點的柚子茶,竟然只是一個用小茶杯裝的一杯,我們看到有點傻眼,而奶酪的部份應該是今天最令我驚豔的部份,柚子奶酪有淡淡的柚子香,奶酪吃起來滑嫩順口,堪稱今日最優。


芒果奶酪

柚子奶酪

最後是店家提供的人蔘糖和某種糖果


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還是比不上淡水的梅江銅盤烤肉,而且價位也比較高,不過服務態度都還蠻不錯的,送餐速度也很快,不是那種會擔心客人吃太多的小氣店家。

最後來張大合照~我的870怎麼好像越來越不夠力,尤其在室內真的好弱,已經開了閃光竟然還這麼糊,當然或許跟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也有關係,不過好相機實在不應該會拍成這樣>.<


用餐日期:2010.08.18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49號
TEL:02-2578-1010
營業時間:17:30~24:00 (中午時段12:00~14:30星期六、日供應;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