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k In Cafe(一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155號
TEL:02 2602 2736

<Walk In Cafe(二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麗園路二巷55號
TEL:02 2602 2720



Walk In Cafe是林口近期一家很夯的的餐廳,有供應早午餐、正餐(中西式餐點),重要的是有美味的蛋糕甜點等,品項種類多、餐點美味、環境舒適,所以Walk In Cafe一到假日用餐時間每每總是客滿狀態,沒有事先預約就必須在現場等候。

不過Walk In Cafe在東湖路上,不在林口熱鬧區域範圍內,稍顯偏僻了些,如果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只能搭乘公車了。開車的話則需要在附近找一下車位。

我們前後造訪Walk In Cafe幾次,第一次造訪到現在已經超過1年的時間,MENU不久前造訪有更新,但沒拍照下次有機會再來補。
可以先去粉絲團參考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Walkin1805/

Walk In Cafe很特別的是咖啡廳是一棟透天厝,而不是像大多數餐廳那樣就是大樓1F店面而已,而且是清水模建築,這樣風格的餐廳在林口是很獨特的,整棟的透天厝看起來就是氣派!



我們造訪都是用正餐,不過如果中午來會點個蛋糕來順便當下午茶享用,晚上造訪就純吃餐。

餐點是套餐,但沒有甜點和飲料,會隨餐附飲料、小菜和水果,只是如果要感覺豐盛些,就要另外點飲料和蛋糕。

正餐價格300元上下,蛋糕價格則是150-200元左右,如果再搭配飲料(至少百元以上),算一算一個人大概要花個500-700元(不另收服務費)。

這份大阪燒炒麵套餐,甜甜的醬汁,日式的口味,但是吃起來又不會太膩(很多日式炒麵口味會有一種膩感)。
我們還蠻喜歡的,可惜新的menu已經沒有,希望店家可以讓大阪燒炒麵回歸XD。



這道就忘了是啥,印象中是牛肉,這道好像也不在MENU上了。



鹽烤青醬去骨雞腿(NT.280),這是最近吃的,所以MENU上還有。
配菜很明顯比之前少了點,雞腿排軟嫩多汁,孩子很喜歡,加上這次配菜是蒸蛋,另外還有3種水果,完全就是孩子會喜歡的餐點,都是孩子愛吃的。





日式唐揚烤雞丼(NT.280)。算是中規中矩。



韓式豬肉泡菜豆腐鍋(NT.350)。
最近特別想吃泡菜鍋,配料還蠻豐富,豬肉、青菜、蝦子、香菇、年糕...等,泡菜味道也算是中規中矩,有點辣。這道就比較不適合孩子吃。





咖啡甜點都是另外點的,這裡的蛋糕動輒近200元,我覺得有點兒小貴,所以大多來這只會點一個或是不點,這是第一次來嘗鮮心態才豪爽的點了2個蛋糕



蛋糕看起來很美,吃起來就是一般手工甜點店的蛋糕這樣(好籠統的說法XD),不可否認,Walk In Cafe的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每次看到櫥窗內的蛋糕,都要很克制的不要點,不然一不小心點太多餐費就會爆表了





後來在文化一路的巷子內又開了一家2店,在國宅那邊。

相較於1店我更愛2店的環境和餐點。

MENU的部分我沒有細拍,都可以在粉絲團看到。

我最喜歡點的是烤飯糰系列。

加了明太子的烤飯糰真的超美味的,這樣一份套餐吃起來都覺得幸福,可惜就是沒有附贈飲料。如果再加點飲料價位有點略高。



中東牛肉有點孜然的香料味,肉質算軟嫩不會太硬。





WALK IN不論是1店還是2店,生意都不錯,平日中午也都要訂位,假日更是不用說,相較之下,2店是人會較少一點,但是也常常客滿,建議還是先訂位。




Walk In Cafe在林口地區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和氛圍,如果不帶著孩子來我想帶著平靜和悠閒的心,我可以更享受這邊的氛圍和餐點。




<Walk In Cafe>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155號
TEL:02 2602 2736

喜歡林口?來林口住一晚,林口推薦住宿▶▶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


更多林口美食看這邊▶▶
【林口美食懶人包】超過100家林口美食、桃園龜山美食~(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