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旁的碼啡館,是碼頭休閒大飯店的餐廳,吸引我的是它靠窗的view,這天搭船遊湖後,我們就直接來到碼啡館用午餐。

如要看湖景,記得告知服務人員要坐2F,碼啡館前後2個門,因為高度落差關係,從碼頭這邊進去的在1F,從另一頭街上進去的就直接在2F。

2F因有大片落地窗,光線明亮,用餐環境蠻舒適(可惜後來有蒼蠅)





今天下雨,所以戶外都沒人坐。戶外看來都是兩人座位,坐著欣賞湖景用個餐還蠻悠閒。



瑪啡館另一個吸引我的是它的邵族風味套餐。套餐就是把熱炒的菜色變成一小碟的一人份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菜色,對於人少無法叫太多桌菜的我們,是還不錯的選擇。



如果覺得風味套餐的份量還太多,可以選簡餐,量有比較少一點點(少了溪蝦、奇力魚、杏鮑菇,但多了泡菜、梅干肉燥)。還有火鍋的選擇。



人多也能直接點整道菜。



要吃點心下午茶也有。



套餐用一個大竹篩裝著來,一張4人桌只擺的下2個竹篩,如果4人用餐點4份套餐是蠻尷尬的,根本放不下,我們點3份餐,後來是拉了隔壁桌子才放得下。

今天點的主餐是蒜香三豬肉和小米豬腳,我原本還以為小米豬腳是用小米酒,後來店員說不是XD。

餐點中規中矩,但擺盤視覺效果加上環境明亮,我個人覺得蠻能接受。





簡餐菜量明顯少的多,菜也換成了泡菜和梅干等醃漬菜,主餐是三杯雞腿。



飲料用的杯子是很特別的木杯,但杯子有點陳舊感。



來到日月潭,如果搭完船想要就近用餐,直接來碼啡館是不錯選擇,不用走太遠直接就會經過,或是附近的明湖老餐廳也是蠻好吃的。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11號B1樓

【食記】南投‧魚池日月潭美食║日月潭餐廳‧明湖老餐廳(合菜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