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清境農場週邊餐廳的印象,就是有很多快炒類餐廳,然後幾乎都有賣甕窯雞/烤雞,還有不少家的雲南擺夷料理。

這次事先查好幾家熱門餐廳,然後提前幾週訂位,我找的這家好雞婆土雞城,是聚彩園民宿老闆夫婦經營,在清境周邊餐廳算是很知名的一家,我提早半個多月訂就已經剩下早一點的用餐時段。

建議想吃烤雞的人,訂位時順便預訂,這樣才能確保能吃到烤雞。
(訂位時服務人員應該也會詢問是否需要香草烤雞)

好雞婆有停車場,靠近餐廳的停車位很少,停滿時就依指示停到第二停車場,要走一段階梯,雖然有燈但晚上視線比較不清楚,帶著孩子要小心些。

好雞婆的點餐方式,是在帶位前先到櫃台點餐,餐後付款。

除了單點外有套餐的選擇,我拍了幾頁套餐供參考。我們2大2小(2Y&3Y)是點了一份雙人烤雞套餐,不吃烤雞的人也可以點沒有烤雞的套餐。







點好餐後就讓服務人員帶位。

好雞婆的用餐區和一般合菜餐廳不同,是一個一個的小木屋,像是一個個包廂的感覺。

因為已經傍晚,視線不太清楚,白天的話或許可以看到不錯的景緻。





好雞婆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野貓很多,愛貓的人會蠻喜歡,都小小隻的,每隻都長的很像,孩子也看得很開心。

我們今天的包廂內只有2桌,這樣的包廂真的蠻不錯,不會太吵雜,人如果多一點(大概8個)就可以包下整間,如果人數更多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應該有更大的座位區。

雙人套餐內容物有香草烤雞、季節時蔬(有幾種蔬菜可選)、香椿煎蛋或刺蔥豆腐、白飯2碗、一鍋湯(4選1),NT.1180。

另外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雞油拌麵,麵條用的是蒸煮麵,這個超好吃的,來了不要錯過。



上菜速度不算太快,我原本以為烤雞應該是事先準備好(因為我有預訂),但卻是最後才上菜。

炒筍還蠻好吃的,但是刺蔥豆腐就有點膩,炸豆腐淋上醬油撒上柴魚片,感覺不清爽。





烤雞用很大一個竹篩盛著,皮還蠻脆的,肉質也軟嫩。



九尾雞湯已經喝到見底才發現我照片沒拍好,這鍋湯還不錯,兩個孩子也很愛喝,所以喝個精光。



2大2小我們差不多吃光光,只有留一點點肉(雞翅和一點雞胸)晚上要當消夜配啤酒,我們算是蠻會吃的,所以以份量來說很足了。

餐點口味雖稱不上獨特,但也蠻不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拌麵),獨立的小木屋用餐區很加分,來到清境,來這享用一下烤雞大餐是個不錯的選擇,總覺得在山上就是要吃烤雞XD。

至於地點因為在博望新村,從清境農場要再往合歡山方向走,晚上沒有路燈,開車要格外小心。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crcingjing/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3號(博望新村內)
TEL:04-9280-3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