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難得有機會,我們來到內湖知名的親子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門外一排的彩色大象,還有大型的棒棒糖等造型也蠻好拍的。



這樣的知名親子餐廳,一定要記得訂位再來,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在北市用餐,上網搜尋到這家很有名氣的象園咖啡,先確定有位置才過來。

象園咖啡的用餐區,除了餐廳內的主要用餐區,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空間,這裡的桌數比較多,我們是被安排在這邊用餐,用餐環境不算舒適,但也過得去。





桌上有個立牌有相關注意事項,這裡還有提供可以溫奶的服務,不愧是親子餐廳。基本的哺乳室、尿布台是必備的。



餐點選擇很多,中西日式都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炒飯、咖哩、排餐、丼飯、湯麵、鬆餅等,素食者也有提供不少素食選擇。也有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餐和幼兒專屬的幼幼餐,來到象園不用擔心沒有適合孩子吃的東西。




<蔬食>



















不知道點什麼就參考這一頁,人氣餐點排行榜。



甜點有鬆餅、法式吐司。





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餐系列,還有適合年齡更小(2-4歲)的幼幼餐。



等餐的過程中,小孩就可以先到外面遊戲區去玩。遊戲區就是有個大型的遊戲器材,溜滑梯那些,本來有拍照但是好像誤刪找不到了。

除了遊戲區,還有一些這樣的小場景小孩會跑進跑出的。



這個大象車還蠻吸引小孩乘坐,坐上去大人可以推著走,我看蠻多人就直接推到對面的碧湖公園去。



我們今天3大2小,點了3份餐和1份兒童餐。

蒜味橄欖油蘆筍蝦麵,NT.280。中規中矩。



炭香豬肉炒烏龍麵,NT.285。可加價點飲料。
隨餐有附沙拉、小菜、甜點(右上小碗紅豆那個),炒烏龍還不錯,算是今天我覺得比較優秀的餐點。





幼幼餐,內容物有牛肉醬飯糰、炒蛋、茄汁雞肉、水果和飲料。

算是蠻適合小小孩吃的,至少沒有炸的那種應付小孩的餐點(兒童餐就有脆薯),但口味上就有蠻普通的。



這份是阿姐點的。



然後因為網路評語鬆餅好像很不錯,大象造型看起來又可愛,就忍不住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粉紅草莓小象。



象園咖啡的鬆餅特色除了可愛造型外,裡面包有麻糬。但真的只是造型好看,吃起來一點都不特別。



整體餐點我覺得很普通,就是一個可以放風小孩的地方,但對餐點就不要那麼講究了。

因為是很熱門的親子餐廳,所以生意很好,用餐有限時,但時間到還是可以玩這裡的設施。

倒是我覺得對面的碧湖公園很清幽,和這一頭鬧哄哄的象園咖啡比起來,碧湖公園的寧靜讓人覺得格外舒適,在碧湖公園看看湖,草地上滾兩圈是飯後散步的好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02-2792-6080
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gardencafe/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