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房是位於宜蘭市的一間韓式料理店,裡面除了有各類韓式料理,很特別的是還可以免費借用韓服拍照,所以來這邊用餐還可以免費體驗韓服,對於都沒去過韓國的我們來說,蠻好玩的,也有小小孩的韓服可以穿。

我們是先用餐,吃飽後才借韓服來拍照,我看有些人是點餐後就先去穿韓服拍照再繼續吃。

我們3個月內造訪銅房2次,第1次覺得口味很不錯,所以才又來第2次,但第2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烤肉的部分沒有第1次的好吃,因為我們都是請店員幫忙烤,或許烤的技巧也有相關性,不過整體還是算蠻不錯的。
(這篇的照片都是第1次造訪拍的)

先分享一下menu。餐點除了單點也有多人套餐,建議多人來點套餐比較豐富。













也有平日中午限定的商業午餐。



因為帶著1歲和2歲小小孩,我有另外準備一點孩子吃的東西,也有點了大醬湯、神仙雪濃湯等比較適合孩子吃的鍋物,給孩子吃覺得點大醬湯不錯,雖然湯底是味噌對孩子來說略鹹了些,不過我沒給孩子喝湯,就只有給他鍋裡的豆腐、蔬菜;神仙雪濃湯是牛肉湯,食材比較單調些,就只有牛肉和洋蔥,但湯底相對清爽些。


(神仙雪濃湯)

附贈的小菜可以續。



石鍋拌飯,有點微鍋巴的焦味很不錯。



辣豆腐湯,微辣,蠻好喝。



很愛這裡的海鮮煎餅,覺得超好吃的,有點厚度的煎餅,煎的微酥,配料豐富,調味上不沾醬就好吃。



烤肉的部分可以請店員幫忙,覺得烤肉還是交給專業的會比較好吃,烤肉蠻好吃的,最推薦五花肉,不過就像前面提到的第2次的比較沒那麼優。









如果有之前造訪活動發放的肉券,一次只能使用2張,我們之前拿了不少,但沒辦法一次用完。

最後是來到這邊用餐不能錯過的穿韓服體驗,在台灣穿和服的機會比較多,韓服就略少,不過Emma週歲時我帶她去抓周是韓服抓周,這次是第2次穿韓服,小女孩穿韓服超可愛的



1歲的瘦肉粥沒有合適衣服,唯一最小件的衣服其實也偏大,而且衣服都破了,看起來略顯搞笑。



銅房是目前在宜蘭我們唯一會想再度造訪的韓式料理店,來這邊吃美食+韓服體驗覺得蠻不錯的,有興趣可以來玩玩。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一段117號
 TEL:03 936 8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