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瑪德琳完全是偶然,因為開車經過,看到粉藍色的建築外觀,很容易就被吸引,立馬撥了電話詢問有沒有空位,然後我們就坐在裡面了:)。

我們前後陸續造訪3次了,覺得蠻不錯的,所以來介紹一下。

瑪德琳之前是在礁溪湯圍溝附近營業,而且已經經營好幾年,但是我之前都沒發現過有這家咖啡廳,是搬遷到現址我才注意到,現址的建築太吸睛很難讓人不注意。

餐廳內部裝潢走歐式華麗風格,金色的旋轉樓梯很特別,1F空間很寬敞,我們帶著孩子都是坐在1F比較方便,不過洗手間在2F,還是避免不了要帶孩子上樓洗手的狀況。











現在的menu有點變化,新增了早午餐,是我第一次造訪的時候還沒有的,想知道新的早午餐菜單就直接到粉絲團去看比較快,我好懶的新增圖片XD。



















重點的甜點部分,是直接看現場甜點櫃內有什麼直接點沒有在menu上的。

我目前覺得戚風蛋糕很不錯,最喜歡瑪德蓮,瑪德蓮會烤過熱熱的口感超讚的,又不會太甜膩,偷渡一點給小朋友吃也不會覺得負擔太大。

戚風蛋糕口味有好幾種,看現場的口味,點一份戚風+幾份瑪德蓮,再來一杯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早午餐部份我後來造訪有點過"一抹香烤桂花豬",照片目前還沒找到,粉絲團有圖片可以去看看,早午餐也蠻不錯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17號
 TEL:039-873173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afe86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