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鍋之前有看過關注的部落客分享,就一直想要造訪,這次來到台中,發現酒店斜對面就是這一鍋,所以在台中第二晚我們就到這一鍋吃晚餐。



古色古香的外觀,夜晚打燈後格外有fu。





店內裝潢也是中式風格。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進到店內服務人員會齊聲大喊 : "歡迎用膳",在用餐過程中也是一直聽到,覺得蠻有趣的。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另一邊湯底是什麼我忘了,麻辣鍋是我們要吃,Emma的食材則用另一鍋煮。



和其他連鎖麻辣鍋店相同,有無限量供應的鴨血和豆腐,所以只要單點一些食材就可以吃的很飽。


(神仙牛肉、綜合丸)






(珍珠滑)



冰沙。





最後的甜點超豪華的,這麼大一鍋水果冰還用乾冰冒著煙,可惜根本吃不完。



這一餐花費已經忘了,只記得大約在NT.1600-1800間,這一鍋的湯底蠻好喝,是想吃麻辣鍋時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居住的地區沒有這一鍋,我還是會挑選近的那家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6號
 TEL:04-3609-0088
 官網http://www.toponepot.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