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市有一家名字很特別的咖啡甜點店, 叫做Long face 臭臉法式甜點工作室,也是很熱門的一家咖啡廳。

我們前後陸續造訪了幾次,這裡有販售自製的蛋糕、甜點,還有一般咖啡廳不會販售的雪花冰,飲品咖啡部分我覺得就比較沒有特別之處。

menu照片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等找到再來補XD,這篇純分享甜點。



就甜點來說,視覺上就是一種享受了,吃起來還不錯,但不是我們在宜蘭最喜歡的一家,宜蘭有許多手工甜點店都很棒。







臭臉的雪花冰還蠻推薦,非常細緻,吃起來很綿密,用料很不錯,雖然一份價格不便宜,但值得點來吃。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臭臉的店員超級親切的,也是我在其他咖啡廳比較少見的,所以我喜歡來這邊,悠閒的喝杯咖啡、吃甜點,心情會很好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18-8號
 TEL
03 932 220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ngface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