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投魚池鄉,有一間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距離日月潭約25分鐘車程,地點還蠻隱密的。



這家烏布雨林餐廳是完全的峇厘島風格,非常的特別,一進餐廳大門,就像踏入不同的國家。











餐廳要走階梯上去,沒有無障礙步道,所以嬰兒車不適合推進來。

週日午餐時段用餐人數不多,環境很清幽,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外面的水流,會讓人很放鬆,當然帶著兩個坐不住的小小孩,要保持心靈的平靜有點難度╮(╯▽╰)╭。









聽店員說餐廳內的裝飾、桌椅、物品都是從峇厘島搬運過來,包括兒童餐椅,不過這個兒童椅沒有安全帶,嬰兒一直爬上桌面沒辦法綁住,所以整頓飯我很忙一直在抓嬰兒>///<。



餐點都是套餐式的,沒有眼花撩亂的選擇,就是3種套餐,省去抉擇的困擾,很快可以挑到想吃的餐點。



也有下午茶餐點。





我們點的是峇厘島套餐和泰國套餐,沒有點新加坡套餐是因為我們前幾天才剛從新加坡回來,暫時沒有想吃新加坡料理

套餐內容有蝦餅,脆脆的,餐前墊墊胃還不錯。



泰國套餐的海鮮酸辣湯,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酸大辣,還蠻開胃的。



兩個套餐都有的涼拌青木瓜,開胃料理,醬汁酸甜好吃。



泰國套餐~綠咖哩椰奶雞肉配泰國香米,下飯的主餐,蠻好吃的。



峇厘島套餐~黃咖哩+豬肉沙嗲+薑黃飯,很喜歡這樣的搭配,薑黃飯本身就香香的很好吃,搭配咖哩和沙嗲串,十分特別,是平時吃不到的料理組合。



甜點&飲料(香茅紅茶)。





套餐價格NT.390+10%,餐點內容特別,味道也不錯,就這樣的特色餐廳來說價格也不算貴,來到魚池鄉或到日月潭觀光的話,或許可以來嚐試不一樣的餐點和環境,而且還可以拍些異國風格的照片當小景點來玩。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慶隆巷73號
 TEL04 9288 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