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相較於很多老景點,是這幾年算是比較新的景點,雖然為門票景點,但入園僅需NT.30,宜蘭縣民免費入園。
(停車另需付停車費)

這天我們是帶著孩子來這裡散步、吹泡泡、看火車。

只要不是遇到有活動(綠色博覽會),這裡還蠻清幽的,至少我假日來覺得遊客不會多。

一整片的綠地看了就讓人心情好,搭配冬山河景,會讓人心情很平靜。



可以搭船遊河,所以河上可以看見遊船駛來駛去。
(暢遊生態綠舟內河道水域,遊程一趟約15分鐘,夏令時間:09:00-17:00、冬令時間:08:40-16:30)



園區內的裝置藝術。



這裡一個特色是有一小段鐵軌是跨越冬山河,就可以拍到火車行經鐵橋的照片,孩子也能近距離看見火車,非常開心





這裡在冬山車站旁邊,火車來回穿梭。



冬山車站也是一個小景點,車站特殊的瓜棚設計外觀,吸引許多人前往參觀。
(可購入月台票參觀)



【遊び】宜蘭˙冬山。特殊的瓜棚造型~冬山車站

從小看到大的冬山河,如此寧靜,看著心情也平靜了。



園區內有餐食供應,肚子餓了、渴了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不過好不好吃我不清楚。



很喜歡宜蘭的氛圍,是我們在外地所無法感受到的,所以更喜歡假日帶著孩子回到宜蘭,讓他們也能遠離城市接觸自然。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太和村冬山路二段172號
 官網http://ecoark.e-land.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