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Emma滿2y的旅行,我們來到北海岸,參觀了野柳海洋世界,看了海獅和海豚表演,中午捨棄附近的餐廳,來到網友推薦的中角灣咖啡吃午餐。



因為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室內座位都沒人,只有戶外露天座位有一群人在聚餐喝飲料。

室內空間座位還蠻多的,印象中有2-3個用餐空間,裝潢是海洋風,但是沒開燈只靠窗戶採光有點昏暗。



餐點價格,就一般景觀餐廳的價位。



餐點味道...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吃完十分空虛。日式湯底的火鍋沒什麼湯頭可言,套餐的雞肉硬又乾柴。





附餐飲料也很普通。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



雖然今天天氣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雲層那麼厚,沒有藍天映襯下,大海灰濛濛,而且戶外會一直聞到煙味我根本沒辦法久待,這樣的餐點、環境讓我覺得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總之,這家咖啡廳和我原先想的不同,吃完飯後就離開前往野柳地質公園,那邊天氣就很棒,海也很美。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88號
 TEL:02 2498 8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