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有一些可以看飛機的地方,除了戰備聯絡道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從面前經過,還有幾家咖啡廳可以喝咖啡看飛機。


(戰備聯絡道是個看飛機非常好的地點,距離非常近,真的是從面前經過,這架是荷蘭航空)

說到桃園看飛機的咖啡廳,最知名的應該就是第三航廈,因為知名所以假日都是隨時客滿狀態,只能自行等待座位,店家是不會協助安排候位順序的,就看誰運氣好剛好可以遇到有人要離開。



我們第一次來第三航廈時,當時因為跑道工程,沒有飛機經過,看到店家公告我們就沒進去了,當時我們還是2個人而已。

這次算是真正第一次造訪,已經是帶著2個小孩過來,幾年過去了,第三航廈依舊很夯。

第三航廈有2層樓,1F大多是戶外座位,室內座位很少而且也看不到飛機,2F有室內座位和戶外座位,我們前後來了2次都是坐室內,帶著嬰兒也不適合坐在外面。


(1F戶外)

1F有放一些跳跳馬玩具,我看到蠻多小孩在玩。

座位的選擇,如果想看飛機飛越天空可以坐在戶外,只是想看飛機可以坐在室內靠窗的位置,有一側窗外可以看到停機坪的飛機和飛機準備起飛時的飛機屁股。


(2F室內)


(2F戶外,第一次來是雨天所以都沒人在外面)

最好的位置我覺得是樓梯上來前方靠窗的位置,窗戶外看的到停機坪,可以看到飛機起飛前移動和起飛,但是因為位置關係看到的是飛機屁股。





這邊小孩會很喜歡,直接往外看就能看到飛機移動,能吸引孩子目光,父母也能悠哉的喝杯茶或咖啡。

室內用很多飛機裝飾,也蠻好拍的。







接下來來看看第三航廈的餐點,畢竟這裡是咖啡廳,飛機只是一個景。

不過對這裡餐點不要有所期待,我們造訪2次,心得就是這裡真的只是看飛機的地方,因為地點很好可以經營咖啡廳還能有那麼多人潮。



低消每人NT.100,不限定要點飲料,也可以點點心類。

開水自取。



飲料店家使用紙杯裝,優點是喝不完可以帶走,缺點是不太環保。



餐點真的就還蠻普通的。





後來我發現,這邊要看到從天空呼嘯而過的飛機,機會不多,後來問了店員,說是因為現在航線關係,很少會從上空飛過的飛機了,如果想感受大飛機從頭頂飛過的感覺,建議要先查詢好班機時間,像這天剛好有一架阿聯酋要降落,行經時間差不多時,大家都跑到戶外感受大飛機飛過那種震撼的感覺,超低空飛過聲音轟隆隆的超讚的。



飛機看不過癮,還可以跟店家買模型回家。



第三航廈提空飛機迷一個舒適看飛機的環境,如果只是想看飛機附近有一些可以看飛機的地點也是蠻不錯的,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可以自行上網查閱。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埔心里海豐坡15鄰6-3號
 TEL:03-381-996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