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育嬰生活中,真的很愛追求心靈的放鬆,所以假日特別喜歡找景觀餐廳,看著開闊視野心情就會變好,也能繼續迎接面對兩個嬰幼兒的各種挑戰。

這天來到大溪湖畔咖啡,這裡是一間透天厝,地點很好,剛好就在湖邊,視野絕佳。



這裡有賣早午餐,很早就營業,周六是08:00開始(平時是09:00),建議早點過來,除了可以選擇視野比較好的座位也比較容易停車。(我們11點多到,2點多離開時門口已經掛了客滿的牌子)



2月放晴的日子,不冷不熱,非常適合坐在戶外看湖景,我們選了非常好的位置,視野完全不會被影響,只是今天水氣有點重,有點朦朧。













除了飲品外,有早午餐、點心、排餐、簡餐。





原本還以為這樣的景觀餐廳,餐點應該很普通,但簡餐出乎我意料的還蠻好吃的。

蕃茄燉牛肉,肉有軟嫩入味,蠻下飯。





無錫肉骨排也很好吃。





薄鹽香草核果烤魚,這個比較沒印象。



兒童餐,都是孩子愛吃的東西。



附餐飲料和甜點就略顯普通些,可以自己加點喜歡的飲品來搭配美景。



大溪湖畔咖啡風景優、餐點也不錯,不收取服務費,但是有需求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我有去過附近別家景觀餐廳,但視野和整體感覺差很多,這家是我會想要再造訪的餐廳。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二段88號
 TEL:03-388-885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silake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